2007-03-10 15:02:29拉里啦塌

只能喜歡





現在的我... 已經喪失了愛上一個人的力量了

在我的生命裡. 曾經愛上兩個人

可是結果都是分手... 那不愛呢?還不是分手!







我非常清楚 對阿台只有喜歡

所以我不會對阿台說 我愛妳

我只會對阿台說 我喜歡妳








我知道阿台對我非常認真

今天我很悶 悶到極點

看完阿台的簡訊 雖然有比較好了 但還是很悶

我悶不是因為阿台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MC來吧= =)

阿台讓我覺得. 她真的很好

如果能讓我早點遇見她 我也許就能愛她了吧...

我知道現在的我 只能喜歡不能愛








愛 需要的是時間吧

我無法用言語表達

只能用行動去證明 我還是可以愛人的

但是要等多久我並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很在意我的女朋友

不管任何一任 都是很在乎








我發現 越複雜得女人我就越想要跟她在一起

越壞我越愛


這是為什麼???

大概是所謂的...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

只是現在 角色相反了 =ˇ=
















哀 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可恨呢...

要是阿台在壞一點 我是否就會愛上她呢?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我已經空虛到只剩下愛情

愛情是我的全部阿 XD

沒有愛情就沒有熱血的我..............................






上一篇:朋友?情人?

下一篇:沒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