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4:50:47拉里啦塌

朋友?情人?

我們又錯過了彼此...

在那次後 妳驚覺自己喜歡我了嗎? 妳知道來不及了嗎?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不敢說真心對待 但我只求專一

讓我專一好嗎? 雖然我喜歡妳__ 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讓我當妳最好的朋友 好嗎?

讓我還有理由還有機會 靠近妳

這就足夠了. 真的!








我知道愛是自私的... 我只想自私的跟阿台在一起

我沒有想過妳的感受. 對不起

但我希望妳. 下一個會更好









我知道 我們又錯過彼此了~

在相遇 也許是下輩子了吧...

(我說的相遇 是只愛情的那股悸動)

我想錯過了... 不會ˇ有下一次了吧

我ˇˇ怎麼能求妳 ˋˋ 給我機會呢?

雖然我 ___ 並不能否認我喜歡妳 :D








從國一 其實我並不知道 那股感動是不是喜歡

從妳 戀愛到失戀 從妳討厭...(討厭是因為妳發現我是同性戀而且喜歡妳)

每個階段我都清清楚楚 我非常知道妳處理感情是什麼態度

我非常知道妳談感情是什麼原則 我非常知道什麼樣的人妳會去喜歡

因此我發現出妳的一套理論 〝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對阿... 如果不是那套理論 妳怎麼會喜歡我呢...

我又怎麼會喜歡妳呢 (我想把那份喜歡放在心底)








不想讓朋友知道. 因為回憶的盒子 只能由我來打開 只能由我來回味

(我好想念國中) 那時候我們一起坐在走廊 一起失戀 一起大唱 〝倒帶〞

當然過去的時光已經不復返了 ... (真是美好)







妳還記得嗎... 妳教我的〝分手快樂〞

至今... 我還朗朗上口呢 (大概就是從那時候喜歡妳的吧)

國中3年加高中2年了 ... 期間我有交過別人 喜歡上別人

卻還是繞了一圈 回到原點.








我知道此時此刻 妳需要我 或許不是那種愛情的需要

我知道自己並不能陪妳 ... (我有寶貝)

妳能懂我嗎? (我對愛情的專一)

妳能諒解我嗎... (我知道在錯過也許就不在相遇了...)

或許 有緣... 以後還是能在一起吧!

對不起 但是我喜歡妳 __ 妮可



上一篇:很蠢,

下一篇:只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