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53:40Vavar

第三場音樂會




這次清翠的第三場
今天的集合我和老婆有點晚到
一到就出發了
到的時候就開始和隱形眼鏡搏鬥
怎麼弄都帶不上去
弄得我眼睛好痛
食鹽水還用了一半
因為我帶好久都帶不上去
當我帶上去那剎那超開心的
第一次這樣上台不用戴眼鏡那麼清楚
之後就上去排位子弄譜架
腦殘還在樓下睡覺!!
但是還是幫他順便一起拿
因為我今天心情不差

然後彩排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沒有用很多力去吹的彩排
然後那個solo我吹爛拉~
原本不想哭的
被講一講就突然的有FU~”~
後來第二遍是好的
但是...
再台上只有一次機會而已

然後彩排好久喔我覺得
因為我肚子好餓
那時候一餐都還沒吃
晚餐是我今天的第一餐也是唯一一餐
睡到第一節課多一點到校
中午不知道怎麼搞的時間好短就跑去集合
所以我晚餐至少飯都吃完了很棒吧~
當然還有傳說中的香蕉!!!
然後吃完就去弄頭髮
阿瑄夾離子夾技術真好
超直的~~
還有一點點的玉米鬚在裡面
很酷欸阿瑄
(對了阿瑄是邱珮瑄)

再換衣服的時候聽到法號有人在吹那段
想也知道是誰
感覺很不是滋味
是在諷刺我嗎

SO就開始吹樂器
我就一直在吹那段
吹到那房間只剩下我和阿瑄
至少吹了十幾遍了
然後還是要上台的
就再旁邊等他們講了一堆場面話就進去了
在旁邊一直很想溜出去吹一下
我要尋找”口感”!!!
然後就開始了.....
呃...
我覺得有點糟
後來不知不覺過的真快上半場的最後一首
中間有幾個比較重要的音我沒點好
平常也不會這樣
看來膽子還是太小= =
然後就到了第10
真的..
最緊張的就是在數小節數
但是感覺沒有彩排那麼緊張了
我豁出去了= =
結果就上去了
那個音我也沒點它
因為我真的口好乾前幾首就乾到現在
整個嘴都乾乾的
連吞口水都快沒水了XDDD
結果它就上去了阿
是不是就這樣..

吹完整個好輕鬆
就像每次段考考完的感覺一樣
這是第一次有這樣感覺 囧

呵呵
我弟本來又說要來的
還好他沒來齁
不然帶賽鬼去我就吹不好拉xD
我弟我妹都已經聽我吹那個都厭了

下半場第一次INSTANT CONCERT沒做出效果
不然我覺得在彩排的時候有極高的笑點

然後收收譜架樂器回去了
好BAD還下雨
到團練室弄一弄也放人了
和阿瑄很辛苦
學弟說我們是章魚是嗎
他拿兩箱樂器
右手掛著兩個包包
左手花
右手幫阿瑄撐傘
左手幫自己撐
超酷的

但是感覺好落魄= =
........
因為接下來就放假了
樂器太久沒碰就更糟了

明後天考學測的
加油!!!!!


haha~
明天不用寒輔了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ˇ=




上一篇:清翠這幾天

下一篇:2/24

愀` 2008-02-03 15:13:59

你超棒的 ^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   =&quot 2008-02-04 10: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