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52:11Vavar

2/24




今天好疲累= =

我媽今天看我說
你戴隱形眼鏡喔?
我說你怎嚜知道
他說
因為你沒戴眼鏡的時候都瞇瞇眼
......

晚上回來老婆差點去撞前面的車XD
車子真可憐..

聽說拔隱形眼鏡危險到會拔出眼角膜?!
我真的受驚了...
我這麼不細心阿..

老婆今天問我說
有沒有為過什麼人去做某件事
....
我沒有= =
她說
你沒有為XXX做過什麼嗎
我說
沒有 那時候太年輕了
她說
你現在才幾歲阿

感覺是好久以前的事
卻也還不能用年來計算


TV要讓我掉淚了
養精蓄銳啊!!



上一篇:第三場音樂會

下一篇:清翠交響管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