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3:24:08Vavar

清翠這幾天




前幾天怎樣都忘記了
反正就是練嘛
這幾天也沒辦法把樂器帶回家練
沒像之前在家吹樂器那種”口感”
you know~
幾天吹下來失誤率阿..
今天到五班找人然後葉孫統說他一定會來聽我solo XDDD
臉都綠了我..
范嫂他們還說什麼相信我首席什麼之類的
(.... 三條線)
口感口感XDD
然後我家裡人都沒空去
=  =..
心寒啦 其實也還好

今天1/28禮拜一
吹了很多阿
這幾天比較常碰樂器
隨著年紀增長發現自己音色變了許多=ˇ=
(其實國小比較好吧 AMERICAN的樂器~~ 吹起來也比較舒適XD)
以前是偏清澈型 現在要偏聲音厚
老師說體型跟音量成正比
那我是屬於胖子類的了 囧
今天忘了練哪首
反覆的時候忘了要降
結果我老婆被誤會XD
其實用推理也知
他是屬於溫柔型的
怎麼會是他勒?? 囧
其實是我拉XDDD

中間下課就練SOLO一下
然後學弟就很愛吹樂器就吹那種FA以上的音
重點是聽的出來他要吹兩點DO
然後我和老婆就看他
我就吹一下兩點DO
超酷的
當你想噹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感覺不會困難了XDDD
其實也不算噹拉
只是他下課都一直吹高音感覺很討厭
然後下課我除了吹那幾個小節
就是在吹DO XDDD
而且一直上去
不會像國小那樣快死了的感覺
有時候就是特別有力去吹高音
只限於那段時間拉XD
後來我就跟老婆合奏=ˇ=

然後要搭車的走了後
練SAX的曲子
然後我就想說要不要戴眼鏡
想說算了隨便都快結束了
然後看到我從剛下課就翻的那面譜
想說為什麼沒看到有寫”SAX”阿??
OS: 應該是沒戴眼鏡太模糊沒看到
結果吹下去就OH NO了
囧..

心得就是 帶著眼鏡吧~~~



後來回家說幫忙發DM
我和老婆就去拿
想說去麥當勞
但是走到那好像不行
就邊走旁邊的住戶外面不是有可以放那個紙的框框嗎
就放那

後來走到文化中心附近的框框
好多人看就想說算了xD
SO
就想說放捷運站裡面
但是好像不行的樣子
我們就走到剛好沒人在管理的地方
放了幾張XD
就快閃`
然後再加值的地方旁邊阿
塞了一張給路過看
HAHA..
重點是那個框框很細長放不下
還放對折然後發現新世界露出來XD
到捷運站一出來那
我們再放DM
放著放
突然看到那也有個框框有放哦~
意思說也有人來放嘛`

然後走到翠小天橋
我想放上面
然後就拿姓名貼貼著XDD
走下來馬路旁的電線桿還是路燈的
就想說那在上面
只是沒姓名貼貼了
老婆拿橡皮筋綁
後來沒辦法綁就用上面的鐵絲捆住XD
到時候路過有看到就事我們拉~
還有電話亭
都超酷的

發現也有些地方都有我們的海報欸
終於弄完了覺得好累
老婆剩兩張去放電梯
我留兩張叫我媽放去里長那邊
哈哈
經驗經驗*

當然希望這一切都很棒

走回家發現還好多地方可以放
我們說好還有的話再放
回到家快十點50分了
感覺骨頭快散了xD
在兩天就是音樂會拉`

好快
成功阿~~
加油我!!





上一篇:9/9 清翠 

下一篇:第三場音樂會

愀` 2008-02-03 15:23:09

沒戴眼鏡的那段很搞笑 xD

你們放的好認真
你看到的那裡應該是我放的
不過我也只放那裡而已 = =

版主回應
搞笑喔= =
但是我沒有想要搞笑的點XD

這麼酷=ˇ=
發給你好人卡
2008-02-04 01: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