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05:00Vavar

9/9 清翠 




         今天我睡到5點多
         都沒人叫我ˋˊ
         一堆冷血的人
         後來趕快去洗頭洗澡
         然後都30幾分了
         就拿樂器衝出門
         我今天還公差欸
         我這盡責的組員今天很抱歉= =
         然後到團練室就50分了
         最好笑的是..
         因為樂器很重
         我和楓在路邊就把法號身體拿出來
         放進我包包裡
         然後喇叭口和箱子她拿
         因為法號身體太大
         沒辦法塞進包包裡
         好好笑XDDD
         後來很蠢的進團練室

         話說今天練的東西我除了CANDIDE沒練
         其他我都再家裡給他爆力吹一遍了
         


         後來就練PERSIS阿
         阿哈哈–  –


         SO練什麼赤子情的
         我覺得2部寫的很好聽
         1部那高音阿
         吹了3次還4次我真的沒掉下來阿ˋˊ
         楓說我很大聲= =
         今天吹樂器沒有一直放在腳上
         因為我要敬業!!
         哈哈
         因為阿
         昨天聽完音樂會
         那法號聲音我真的很愛
         我沒他那麼厚..
         我問我隔壁說我音有厚嗎
         他和我說還是那男生比較後= =
         蛤蛤蛤蛤蛤..
         去–口– 


         然後練CANDIDE
         法號1部有SOLI
         我吹的音量和以前一樣阿= =
         而且那次阿
         又比之前小聲欸
         所以很納悶–  –
 
         話說我覺得我好炸XDDD
         我需要溫和的人來調適我! 
         (笑)


         今天來了個新人
         三重高中的社長噢!bariton的
         然後我就好奇他長怎樣阿
         就戴眼鏡
         重點是!
         團練的時候我就有戴眼鏡阿
         我哪有故意阿= =
         然後我又化妝不想讓眼鏡碰到我的臉
         手去撐住眼境阿
         林公說什麼我幹麻那樣看
         呿呿呿
         我只是好奇欸ˋ
         嗄楓才是勒!
         他視力好不用戴眼鏡就能看到
         還跟我說他很可愛!! 
         你看看嘛
         他比較嚴重-0-
 
         我只是好奇、、  
         真的=   =
         

         下課時候我和楓就在吹之前版中發的曲子
         我們再回憶= =
         哈哈
         隔壁的李哲安還用種很怪的眼神看我們
         哈哈、 
         可是我喜歡指定曲的旋律
         因為那段我聲音好飽滿
         很爽XD


         話說我今天很特別
         穿長褲唷
         哈哈 
         他說平常我都是會穿短褲阿什麼的
         因為我要成熟XD




         對了,
         看我和楓的狀態!




         還有換換愛完結篇 
         沒看的人我會煩死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