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3:56:41Vavar

今天很棒很棒超級棒



          pic: 9/8我回來的時候



          今天弄一弄去嗄楓家
          弄電腦阿阿阿
          然後出門出門 
          到捷運站我就去化妝
          站在捷運門口化
          超high的我
          到後站更high
          其實很棒阿
          路上很多高中生
          都是那種穿制服的
          很不錯

          後來到了聚餐的地方 
          服務生不錯欸
          哈哈
          所以幾乎都戴眼鏡..
          不是只有我醬說唷
          鈺晨跟我說有個服務生她覺得他很帥
          還故意跟他說
          『我的麻糬好了沒?』
          超好的
          我都沒機會XD
          
          後來吃了好多好多
          也很開心
          都好開心...真的
          我好愛94團!!!!!!!
          我不想分開拉
          很煩欸.....
          
          後來還是結束了
          該結束的還是會來
          ..............
          回去和桐楓停留一下去拍貼
          阿阿阿阿阿阿
          10點多回去
          這是我國3來第1次去逛街欸
          暑假都沒去
          哈哈哈
          因為沒錢阿`
          也罷= =
          不然我真的想買很多
          忘了哪天我問我媽
          『欸你還沒給我零用錢欸』
          我媽說
          『你還敢跟我要』
          哈哈哈哈哈
          =   =
          
          後來回到板橋
          我就去睡他家
          哈哈
          一起睡覺要很有感情的噢噢噢噢...
          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害羞到睡不著阿
          哈哈哈
          白癡XD
          我還先回家拿衣服
          還有明天要去上英文的哩哩叩叩
          哈哈哈
          現在在他家玩電腦噢噢噢 
          跑比我家的快
          很開心
          所以我有放照片阿
          而且不用等我媽來叫我去睡覺
          哈哈哈
          然後明天一起去上課
          噢耶
 
          哈哈ˇ 
          今天很好
          這是我的一個段落
          還有拍了很多照
          有時間放拉`



          
          
          
          照片我有放  9/8
          http://www.wretch.cc/album/a22551965
          
          

上一篇:9月11 Tue

下一篇:昨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