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3:17:56Vavar

9月11 Tue





        早上書包就超重超級重!
        書包裡有4本講義欸
        誰叫我把它統統帶回來=  =


 
        今天第9節
        好餓唷`
        然後回家又很辛苦..
        又沒看到火影
        有點不開心


        頭髮阿
        有點長
        我想去剪又想留長
        就是很猶豫
        明天去台北上課
        大概就會去那剪了
        剪or留長
        誰告訴我XD
        不然猜拳決定好拉


        好期待禮拜五
        但是我又不想要它到來..
        因為那就是我們94團最後一次大家聚在一起了
        也是我在94團的關係裡
        看梅老師最後一次欸...
        好感傷噢–   –......

        像今天上完輔導課
        聽到廣播
        說95團要...
        心裡就很ox.. 
        我們94團已經成為過去了




        by the way
        今天輔導課有看影片
        噢噢噢噢
        我記得很清楚噢
        因為是帥哥帥哥演的!
        輔導老師說才大我們1歲就能演了= =
        老師說拍攝的人和地點都在附中
        然後阿 
        旁白男生真的很..
        後來我和范嫂說那男的不錯
        然後瓜就和楓說一樣的話
        哈哈
        想不到大家眼光差不多XD
        然後范嫂就對我說
        他要努力考上附中=  =
        你加油噢
        我相信你
        然後.. 在介紹給我XDDD
        
        禮拜五上到3:20唷
        莫名的開心=    =
        不是莫名..
        是很有原因:D



        
愀`☺ 2007-09-14 16:43:23

你們是看〝藍天情聖〞噢

我們班也有看欸 =ˇ=

版主回應
摁阿摁阿= =
重點是..有沒有很帥阿XD
哈哈、
2007-09-14 16: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