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8:08:52Vavar

昨夜



  
         pic: 我最討厭和正咩拍照了
         


         pic: 很有意義的bear
                 






         昨天很晚睡         
         3點睡阿..
         周公找我下棋去了、
         然後今天9點被叫醒
         我真的很想賴床XD
         後來想說還是先回家好了
         因為聽說早上的樣子我很狼狽..
         ㄜ= =
         睡醒阿 
        

         然後去上英文
         遲到20分鐘
         今天我又沒背書又沒寫作業欸XD
         我只被一半
         作業我抄錯了
         後來回來板橋阿
         摁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