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1:30:10高二

GOOD JOB

 GOOD JOB

 每天晚上都要幸田來未在我房間裡面開演唱會 MP3放最大

耳機全罩式ㄏㄡ住!這樣什麼聲音也聽不到 聽完之後來可以睡著

才是真厲害!!重低音震的耳膜 砰砰砰的 很有臨場感 我愛

安室奈美惠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手腳太慢該問的票都剩下鳥票

花錢鳥位子 我還是選擇在家看直播買正版撥帶 哈日阿!

他們屋阿伊ㄟ嚕的 我也不懈硬把它翻譯成歌詞 比台灣更無俚頭

的日本歌詞裡面 常常摸不到頭緒 比如牛舌5000元~

最好情歌歌詞裡面會有牛舌5千元 什麼跟什麼!不過我還是LIKE

來點參雜英文一下!多少都來一點才會遜的很徹底~

GOOD JOB

 我這個人其實心地有時候真的很好 有時候卻是很不好 <詞窮>

再夜店那一天 我自己跑去1元滷蛋附近那裡剪頭髮 我看到老阿姨

好像手在抖 我知道他可能有中風過 手跟身體一直抖 很像機械舞

一搖一抓點的 過個馬路根本不可能 而且三重的人不是我再說的.<某些人>

像是我家"刺青小黑"就還不錯! 我就牽著她到對面去 有人停在我面前

願意等我 很感心加上老阿姨一直向我道謝 我很開心~但是對面飲料店

的"妹"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下次去買東西或許可以跟她聊天之類的

有時候我做人還真是不錯!!可以"ㄜ樂ㄟ"是不是~ㄏㄏ

像是今天放學 看到一小貓一隻在面前瞪我<。。我不喜歡貓。。>

然後舔自己的手 不怕生耶這隻貓 這下剛好 ~ 在前面有一隻小黃

嘿嘿嘿嘿嘿 等一下可以看到貓狗大戰了~ 哈哈哈

我就停下腳步 貓就開始警戒"媽哭"倒退"嘿嘿~~在往後在往後

小黃就在你後面  嘿嘿 詭計成功之後 這隻貓就媽哭 媽哭 媽哭

然後隨著我的逼近 整個往後跑~小黃也看到貓了 沒想到小黃沒追她

還搖尾巴 貓就坐在小黃前面 跟小黃一起"青"我!很搖擺~我不爽了

也不能幹麻了 他家好像就在那屋子!為了保持鄰家男孩的感覺

看到他家阿姨我就笑笑的!阿姨可能不知道我暗藏"黑暗的內心"吧

哈哈哈哈!!GOOD JOB 再來一個 好一個"朗告修嘎"



廢話到此晚安各位--

啄木鳥的台語是什麼 ㄉㄡˋMO阿叫阿 ~瞎

上一篇:歪腦筋

下一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