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2:03:39愛吃布丁a烏龜

打工初體驗

疑~?!?!

今天收到小道消息

婆婆要到小胖的燦坤打工囉

真是七喜可樂(可喜可賀)ㄝ

↑有點無裡頭

可能會有點辛苦

婆婆要加油唷^^

不過是假日耶= ="

這樣就不能找婆婆玩了呢

恩~沒關係吧

之前婆婆也是等我等了很多次了

不可以這麼小氣對不對

我知道我知道

那要小心唷

這麼晚回來我會擔心耶












今天被媽媽唸了

說我有點太浪費$$

可是那是婆婆要的嘛

怎麼辦勒?!?!?!?!

沒關係囉~偶爾1次而已嘛

所以要拜託媽媽體諒一下囉










ps:噓~不要跟媽媽說唷
下次就先寄到我家在拿給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