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27:37倩倩

今天去老哥家裡

今天去老哥家裡坐坐

抱著他家的貓..跟他聊起了心事...

跟他聊起了最近新認識的朋友

感覺...那個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希望他對我太好

我自己有忘不了的情忘不了的事情..

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但是老哥一直鼓勵我去接受別人...

我做不到吧....現在的我還是很愛阿生

考研究所真的是因為恨他嗎??想進工研院也是為了恨他嗎??

其實答案很清楚...都不是

只是為了能再見到他....所以我才想做出這些努力..

我要當面問一問他...為什麼如此薄情??

現在的我無法忘記他...腦子裡還是有他的影子

因為當初放的感情太深 拼命的想把他的樣子深深刻在腦中...

可惜刻的太深..導致今天的無法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