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0:27:42倩倩

我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了ˊˋ

標題亂寫的.....

不過....最近在斗六

每天 都是被同一個夢境驚醒

夢見他開著車..紅燈時..他摸著我的頭..問我 你累了嗎?

他的語氣依然是這麼疼惜我.溫柔的感覺..他的眼神充滿了對我的不捨

在夢裡一切都還是這麼美好....

曾經對他說 我覺得 我過的太幸福了...我怕老天爺會妒忌我..

把我的幸福奪走..幸福似乎來的太快了

他對我說..難道幸福來的慢就會去的慢嗎...?

我沒回答他...因為我相信他說的 幸福來的快 不會去的也快

我相信他能給我幸福...

突然夢又醒了...

我又回到了現實...

現實好殘酷.....現實的殘酷就是他為了他爸爸的一句話跟我分手了

回到現實的那瞬間 是我最痛苦的時刻

每天早上總是要痛苦一次.....好想哭ˊˋ

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一直不願意相信事實

到底現實 是分手了 還是沒分手...不想搞清楚

剛剛一個人包著水餃 ...腦中一直有我們相處的每個片段....

那感覺真的很想死....太痛了

如果可以 我可不可以一直睡著..不要醒

我不想面對現實的殘酷...

他的眼神是這麼真...我不相信他對我提了分手....

為什麼一直忘不了他......

現在我對任何男生都看不上眼

對任何人都失去了感情

剩下的只有冷漠以對..冷冰冰的我..

千萬不要期待我有一天會愛上別人....因為我已經失去七情六慾了

我從來都不曾有這種感覺...對任何人都失去了興趣

剩下的只是怕麻煩的我...不想對任何人敞開心...

因為我已經把我關到內心最深處...

愛的越深..恨的也越深....越想忘記...越忘不掉...

對於某人..我已經失去了喜歡的那種感覺....

剩下的只有心痛..我只想跟他做個普通朋友..如果他沒辦法...

那我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老天爺..可不可以讓我一直沉睡在夢裡..不然..就消去我所有的記憶吧

這樣的人生 實在太痛苦了.

....我的心已經殘破不堪了..難道您就不能發發慈悲心嗎??

別再折磨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