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3:02:45倩倩

來斗六之後的第二天晚上

今天是來斗六的第二天晚上.....老實說 睡的不太安穩...

會一直醒來...昨天還夢見劉小奇...真是恐怖的惡夢

剛剛又餓了...下著雨很懶的出去...

於是我就....只好待在家裡

可是很餓阿...怎麼辦呢....

於是就看著冬粉.....

突然間想到 我還有罐頭

於是就煮冬粉...拌罐頭.....XD

還不錯吃....

吃一捆不太飽...我就正要煮第二捆

剛好randy也餓了..我就說 要吃就快來喔....

等randy來...我又煮了part2....吃完之後嘴還是滿饞的...

ㄟ害....這樣不錯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下次找林可愛一起來我家吃吃喝喝...

煮part2的時候..除了第一次放辣味肉醬...

又多加了醬瓜....吃了才發現...醬瓜太鹹了...冬粉又太乾

下次要稀釋一下

因為跑上跑下....流了很多汗..又要煮水

就把電扇關掉改開冷氣....

關掉冷氣之後才發現.....我的窗戶都沒關.....囧ˊˋ

真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