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7:15:43倩倩

緣分這種事情真ㄉ很奇妙

從以前..婷跟小豬就在一起ㄌ..雖然之前他們分手了...我還是覺得他們又會在一起..最近果然......
老ㄍ說..這可能就是緣分吧......切不斷的緣分...有點羨慕有點忌妒.....

因為我好像從來沒有真的很愛過任何人..我最愛的應該是自己..

羨慕他們這麼長情.這麼的專情..而我的心又會在哪裡定下呢....不定的心

稿的我有點blue...其實最近..我真的很害怕我會愛上一個人..可是我不想...

因為我沒把握真的很專情..我覺得我是一個花心的人..不想傷害他..所以努力ㄉ克制住這份感情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的感情字典裡..真的有克制兩個字..只要我下定決心不愛..就不會愛..這樣或許不太像人..我也覺得我不是人..而感到悲哀難過....

我到底該不該愛呢..........不知道...很認真的再考慮要不要聽月老星君的話

還是愛那個我很怕愛上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