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0:24:03倩倩

今天一整個很XD

我昨天..一整ㄍ很累.....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就是很累...幾乎都快沒體力ㄌ

睡不飽......昨天去上課....發現我忘記把朋友ㄉ電話輸入進新手機..又發現我忘記

帶校車票....真是orz到極點..結果無法到學校上課.......後來....就打電話跟俊宏

聊天....他就問我要鼻要去屏東..我考慮ㄌ一陣子.....就買票上車往屏東去......

吃到很久沒吃到的水餃......超高興ㄉ.......好懷念屏東喔><

東港餃子....後來一進去俊宏ㄉ實驗室

他們老師看到他回來了.....給我感覺..好像很興奮的問俊宏..阿你朋友咧你朋友咧

就跑出來..眼睛一直盯著我看...雖然我可以感覺的到他再刻意掩飾沒有一直盯著我看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一直盯著我看...結果我也一直盯著他看..持續了數十秒....
心裡就在想...俊宏先生到底跟他們說了啥阿=.=怎麼老師特地跑出來看我的感覺.....還猛盯著我看咧=.=心裡出現無限的問號.........

不過真ㄉ滿累ㄉ......坐火車坐來坐去......不過可以看到很久不見ㄉ俊宏也不錯..

感覺俊宏先生變帥ㄌ說..如果衣服再穿整齊一點..相信也可以迷死很多女生低

補眠補到現在......還是很累..........俊宏這死小孩也不擔心我到底到家ㄌ沒=.=

真真真真是太不關心我ㄌ=.=..................好歹我也是一ㄍ女生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