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2:05:02愛旅遊的大男孩

紐西蘭奇異記第十八天~台灣除夕 i am not there

紐西蘭奇異記第十八天
一早起來是早上九點多,也寫了兩封名信片給我的朋友,今天也順便打回去台灣給我阿嬤,跟她先說恭喜,因為現在還是台灣的農曆新年,我這裡紐西蘭都看不到農曆的日曆,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一天是除夕或初幾了

我去吃早餐了,把昨天剩的麵包拿出來,我的home爸叫做Manoucher我都簡稱曼先生,他跟我說,昨天晚上很抱歉,我女兒…..我說是做惡夢嗎?他說不是她哥哥在玩貓,結果跳到她身上把她嚇一跳,所以才飛奔似的逃了出來,他說他以前也跟貓玩過,結果也是跳到他身上,他也一樣嚇到只不過現在是位小女孩所以驚訝指數飆高而已

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一隻貓你們可以搞成那樣阿?算了沒事就算了,可是昨天晚上有如乩童發瘋的跑出來,讓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情形,我可是都記的一清二楚呢!今天的課是三點半到六點半會不會太晚阿,上三個小時時間怪怪的呢!明天是八點半課最多的時候,不過我還是開心極了,不過再怎麼上課很沒工作壓力和學校煩

學校的網路是不用錢,免費上網的,所以我可以不用去網吧了
不管什麼活動吃的喝的都比外面便宜許多,附近都是一些餐館希望我可以在學校再看到那位丹麥女生囉

週末有一個叫做紐西蘭之魔戒拍攝地之旅,紐幣八十元約台幣一千六百塊,昨天去浮潛也是我五年來第一次去游泳呢,平常都給上課上班過去了,你就知道我在台灣是多沒生活品質,我每一天都沒失眠,所以在台灣看精神科,來紐西蘭根本一點病都沒有啦!我看到市中心有一家像誠品的書店

Home媽好像沒什麼笑容,不過她今天幫我洗衣服讓我很感動之後,他們有一位朋友來訪就一直講伊朗話,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這種感到不是很好,因為其他人拼命的講你聽不懂的話,我怎麼知道他們在說什麼?甚至連罵我,我都不會知道的!

過了幾個小時我就出門了不過還迷路真是誇張還自己去問路人是位媽媽,推著嬰兒車,看起來比較友善,所以我才去問她,想不到我比以前的路多繞了一圈,我再繞回去搭車司機也很親切的對我,我說了”Queen Street”放了四塊五紐幣下去就找個位置坐下來了,快到的時候忽然有一扇門不能關起來,超爆笑的我在旁邊竊竊的微笑著

之後有位壯丁主動的把門關起來,我們才繼續開車結果經過我學校,可能是司機忘了,也沒通知我所以我就在原本我要下車的下一站下車了,我再去那一家珍奶店買奶茶又遇到那個男的我點了草莓冰沙

他問我”你是不是昨天有來過阿?”我說”是阿”他回說我記得你耶!真是太恐怖了,請不要記得我多謝,我們就邊聊天問我說台灣好玩嗎?我回他說看你玩什麼阿?臉面帶微笑兼奸笑著,之後我就去吃中國菜了,看到我昨天潛水的同學我跟他們就順便坐在一起聊天都是歐洲人

我找個位置坐下來看到一位德國人超害羞的,我覺得我已經很害羞了,怎麼可能有人比我還要害羞呢??忽然有個人問我那裡來的<破英文問我>我說:”台灣阿”他說喔我是中國北方來的哈爾濱,我說我知道在那裡阿,不過我對你們的消息一點都沒有,看到旁邊一個也是大陸來的穿衣服也是很魔登可是她講話我覺得實在是不能聽,還有她的行為舉止實在是讓我無法接受

我跟一位日本女生聊天變成好朋友,不過今天怎麼沒看到那個丹麥人呢?我跟日本人約好明天去吃壽司,真是幸福有女生陪我,她開心的說”Remember!”我說我會記得的啦,放心因為有關吃的我都不太容易或忘記啦,她邊笑著離開回家了

今天上課上到六點就自己搭車回去了,到家回房間後,我們今天晚餐是吃的飯不過用刀叉吃啦,他們伊朗人是不用筷子吧
也不會用,我們就討論到一些阿拉伯地區的事情,我還跟哈薩克的室友聊天之後,就去寫作業不能太混,原本想說去看別人的作業,想到因為我都繳錢了,該做的還是得做,接著就準備休息睡覺.邊在床上邊想著發紅包的情景就進入夢鄉 end of Day 18 NZ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