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9:45:09熊熊

7/18的生日與丙檢日

今天起床就搭著火車去學校

又不想吃早餐

所以就直接坐到埔心了

我和姜姜是倒數第二第三個到

就馬上換衣服去報到

而蔡念姍太晚來了

害我們緊張死了

要等到全到才能抽籤

結果抽到303

再來就是E

當場覺得有點難

後來進考場就很緊張

八點半就開始煮了

洗菜蠻順利

拔豆芽菜好麻煩

一根一根拔

我怕時間不夠

就直接抓一把趕快拔

老師說不要急

慢慢來

手不要抖

切割還有點慢

不過當我切完後

火也開了

對面的老邱說我的絲瓜沒切完

我發現怎個嚇到

可能緊張過頭了

而評審當時走過來看一下就走了

還好她沒有看到我沒切完

等到她走到別組

我把絲瓜拿到棒磁盤的地方

拿果雕刀趕快切

又看了一下

我的魚只有去骨

又忘了切塊

還好評審出去了

就趕快把她切一切

就開始煮東煮西

剛開始先做白果涼拌枸杞

後來換西芹炒雞片

再來做到包炒豆芽

再來香菇燴絲瓜

後來換三絲米粉湯

最後一個椒鹽鱸魚塊

超怕自己超過時間的說

最怕的是我端完前5道菜

發現三絲米粉湯忘了放蔥絲

當場嚇一跳

原來沒有開玩笑

因為真的忘記加了

又不能拿回來加

就趕快拿把蔥絲燙一燙

後來就趕快把椒鹽鱸魚做好

右手上抓了一把蔥絲

左手端椒鹽鱸魚

乘她不注意趕緊丟到三絲米粉湯

後來還要等成績

後來就開始洗盤子刷地

就出去等成績

後來發現全部all pass

整個人超開心

不過評審真的還蠻好的

運氣太lucky

也有可能他們吃飽了

所以看一下就過了

很少進來看我們洗菜切菜的順序

不然我真的會掛掉

下午場的感覺應該可以全過

因為評審感覺還蠻好的

不過後來聽到的消息是掛掉一半

會不會評審吃到烙賽

不爽所以對下午的特別嚴ㄚ

二哥 2009-07-18 20:05:14

哈哈這麼緊張還是過啦!
真是恭喜妳啊!祝: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你們下午場掛了一半

你也是過了ㄚ

不過那些沒過的人還真可惜阿
2009-07-18 22: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