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9:32:10珍珍

韭黃炒蝦仁

 

先上這道菜,再來談接下來發生的蠢事~

很喜歡新鮮蝦仁(因為很懶得剝蝦殼),

可這幾年在市場上買的所謂草蝦仁,卻一點蝦味也沒有,

好友告知在costco有好吃的冷凍品,還有不同尺寸可選擇,

冷凍的????會好吃嗎????

就在上月中試買了一袋,份量還不少,重點是個頭還真是大~

剛好買了一些韭黃,在蝦仁上加些胡椒粉.米酒,

簡單拌炒一下~~~~好吃的讓人驚豔~~

甜且Q的口感,讓人感覺物超所值,

這個量只有包裝的1/3而已,

 

我習慣在週末時採買一些食物,

把一些魚阿肉的分小量包裝好,放冷凍庫備用,

本也想要出門上課,一個星期都不在家,應該先不急著買,

但想想我這號緊張大師,上完課後又逢月初,

也該會忙到沒時間採買,所以就在出門前兩天,

特地到賣場扛了一堆東西把冷凍庫填滿,

結果蠢事發生~~~~

就在我上課的第一天晚上,剛回到住宿處,

接到老大打的電話 ~~

~媽咪~妳冰箱冷凍庫門沒關ㄋㄟ~~

~蛤~~蝦米!!

~現在溫度顯示28度,地上很多水ㄋㄟ~怎麼辦~我不會弄喔~

~...把地上水擦乾淨...門關上...等老娘我幾天後回去再說~

 結果連同那還有3/2包的蝦仁,好友媽媽愛心土雞肉,

一堆哩哩扣扣,全進了廚餘桶~~

還整理了一天搞得腰酸背痛,

到現在還想不通怎麼會忘了關冰箱門,

當天我又是最後一個出門,

所以.........兇手是我啦~

 

 

 

上一篇:粉蒸肉

下一篇:羊肉炒芥藍菜苗

NONA 2019-04-08 18:40:04

<a href=" https://www.les-vitraux-de-caro.com/ > les-vitraux-de-caro.com</a>

不會飛 2010-10-20 22:34:56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有好久沒有吃韭黃了,因為大家說吃韭菜會退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