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9:12:25白熊小鴨

豐盛晚餐

窩在家裡面
吃飯變的是相當頻繁的事情
總感覺在家的時間都花在吃飯上面了
媽媽捨不得我離開吧
我猜
今天上館子去吃吃飯
爸媽忘了戴眼鏡 我只好幫點
點了麵疙瘩 燉飯 還有我的大豬排飯
上菜時幫她們點的兩樣餐 都灑上了起司粉
媽媽吃了會有胃酸
只好幫她把起司撈起來
肥了我自己QQ
豬排超大 奮戰了很久 還有ㄧ大半
宣布投降
外帶包回去吧
不過我應該不會在吃 嚇到了
上甜點的時間到了
點了ㄧ個冰的焦唐馬奇朵 南美洲攪拌咖啡 巧克力冰沙
只有攪拌咖啡喝起來不錯
其他兩個就不予置平了.....
豐富的一餐 讓肚子又凸出來哩
飽到走路都站不直
下次記得如果我吃飯的速度變慢了
就是飽哩
請拿走我餐桌前的食物吧
我要瘦下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