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0:49:36玉兒

獨留風痕{9}

「風之痕!我警告你多少次?你不要又明知故犯,爬上我的床把我當抱枕
!!」

清晨的步雲崖,已經和風之痕冷戰三天的憶秋年。絲毫不懼時光無情的逼
近,仍舊固執自己面子不肯好好妥協相處。

想他可憐的屁屁舊傷未癒,風之痕親自開苞辣手摧花以後。現在竟然追著
他,想夜夜風流快活春宵!

他到底把憶秋年當做什麼,宣洩的工具嗎?他也有自尊心的好嗎!

況且自己身體又不是鐵打成的,絕對經不起他身下棒子一夜折磨對待!

看著風之痕又一步一步逼進,真是非要把他逼上梁山不可呀!?

憶秋年已經隨手準備兩顆大木枕,隨時要反攻侍候他一頓粗飽招待!

「憶秋年,今日是最後一天!你怎麼捨得,放我一人孤枕難眠!」使用著
迂迴戰術,忍氣吞聲。風之痕低聲下氣,用著近幾哀求的語氣。

憶秋年被一語驚醒,他怎麼忘記盤算今兒個一過。他和風之痕便即將天人
永隔,錯身陰陽雙邊路!

嗚..怎麼會聰明一世,糊塗一時。把原本美好的時光,都浪費在這不值
得的爭吵上!?

「憶秋年!?」哭喪著一張臉,著實擰痛了風之痕的心!氣自己大錯特錯
,那壺不開提那壺!

抱住了憶秋年,軟聲柔語的安慰他。其實自己何嚐,願意與他分別!

他發誓著憶秋年會是他今生的唯一,對於洛子商只能代盡照顧之責!

「可我不要你,孤孤單單一個人寂寞一生。我也知道不該強迫你,與商兒
在一起!況且你的徒兒,黑衣與白衣還是有自己的歸屬。所以我希望你,
能遂了憶秋年最後的心願好嗎?」

捉住風之痕的衣襟,憶秋年含淚瑩華。自己所做的一切,未必完全是對商
兒私心!

基於兩個他皆在乎重要的人,他希望結局是幸福美好的!

「我愛你!!」風之痕也由衷希望,能有同等的愛可以對待洛子商。不會
該是憶秋年,強人之所難!

「願意再一次,把你自己全部交給我嗎?」抱起了憶秋年,含情脈脈凝視
著他。

「我願意!!」吻住了風之痕,代表是他最後一次放肆自己。

風之痕抱著憶秋年,帶到了床上。小心翼翼呵護,想吻住他的傷心。想吻
住時間走動,停止它的速度!

「愛我!」一句足以勾動雷霆霹靂,引發野火燎原燒平理智。兩人一同沉
淪,陶醉於愛情風暴的旋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