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0:50:32玉兒

獨留風痕{10}結


「風之痕,我到底警告你多少次?不要明知故犯,跑到我床上把我當抱枕
!!」

又是微風吹許,清爽早晨的步雲崖一天開始。自從洛子商回魂,玉籬園並
每天都是一樣的情形上演。

風之痕也樂此不疲,享受著早晨一到。就有洛子商準時,會拿兩顆木枕粗
魯侍候他起床。把他轟出屋外,然後一個人關上門,獨自在屋內生悶氣!

「皇兄,這樣真的好嗎?」眨巴黑眸,尖耳微微揚動。悠懶洋洋趴在白衣
劍少,盤坐草地的大腿上。

時而抬頭仰望白衣劍少,背後那所倚靠的大樹綠葉。時而調皮,蠕動身體
往皇兄身上鑽動。

「皇弟,我倒是覺得你現在應該要煩惱的是。故意挑起皇兄的欲火,要用
誰來滅火才是重點!」

昨夜,不是才餵飽這隻貪吃貓。怎麼一大清早,他又食髓知味想要引誘自
己再來一次?

看來他要和皇弟一起感謝師尊,日行一善為徒兒謀取福利。今天帶皇弟來
玉籬園探望,的確是個好主意!

以後每日恐怕可能,都要生活在身體力行來渡過。希望自己不會那麼容易
精盡人亡,被皇弟榨乾才好哦!

「光說不練,那你還不趕快行動!皇~兄~!!」都已經這種節骨眼,內
向的皇兄怎麼還是不肯動作?黑衣劍少不依的撒嬌,迫不及待爬上白衣劍
少想要壓倒他。

「這種事,要交給大人來。皇弟!」上勾的魚兒心癢難耐,他當然不會客
氣。開始準備動手,要大吃特吃一場!

「咳、咳!」光天化日之下,這兩個死兔崽子旁若無人親熱畫面還真幸福
哦!

「師尊!」已經壓倒皇弟,正要寬衣解帶。白衣劍少沒想到,大樹後面會
意外殺出師尊出來。

他趕緊站起身,掩示著黑衣春光外洩。右手負背指示,要皇弟快點整理好
儀容。

「去和師母打招呼吧!」其實已經想笑到不行,風之痕假裝正經。眼神暗
示白衣和黑衣,要委屈他們當愛的和平小天使。

「是師尊!」自動自發拖著皇弟,白衣自告奮勇先當戰前卒先鋒。

人影雙雙來到屋外門前,白衣劍少尚未開口。門意外的打開來,洛子商一
張青白交閃的俊容出現。

『有你的,風之痕!老虎不發飆,你把我當病貓!?洛子商可沒有憶秋年
那個老頭,那麼容易欺負!你想要我乖乖就範,洛子商就偏不如你所願。
別怪我不敬老尊賢,先在你徒兒面前來個下馬威。啍!』

「風之痕,我肚子餓!快點把早點做好,別讓你兩個徒兒看笑話!」迅速
捉住,白衣黑衣往屋內塞後。洛子商關上門,獨留風之痕一人錯愕在外吹
著冷風刺骨。

「憶秋年,你這個大麻煩沒有後顧之憂滾回天上享清褔。留下這個小麻煩
,託孤給我管教。風之痕不會客氣,一定會把洛子商視如己出的教導成我
想要的模樣。我也會代你,給劍痞的徒兒機會好好磨練一番!」

相信鐵杵磨成繡花針的道理,也期望洛子商有朝一日能接受自己。他不想
給洛子商壓力,但明白自己與洛子商的戰爭還有得打!

憶秋年你在天之靈,就託夢給自己徒兒。讓他當頭棒喝,早點認清事實。
也不用每天晚上,都還要自己偷偷摸摸潛進洛子商的房間施行愛的教育!

「看來除了愛的教育以外,風之痕也要實施鐵的紀律。讓洛子商早點覺悟
,到底誰該對誰言聽計從!」

現在他可是非常樂在其中,非常熱衷研究。摸索於如何使人體,產生敏感
這一門大學問上。心理準備周詳,花在長期抗戰上的精神將所費不少。

「憶秋年,希望真能如你所願,這一切將會是值得的!」壞壞展現笑容。
今夜的風之痕,恐怕會讓洛子商完全的『受』不了!





上一篇:獨留風痕{9}

下一篇:風與雲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