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1:46:46玉兒

同命上

因為你,害我使用了幻族千年不外傳的禁忌之術:同命。

本來進入了天都,腦中無時無刻就在盤算,趕快殺了你以
絕月族之患,順便宣洩我一身滿腔的怨恨。

哼!為什麼我老是學不乖,一直承諾自己不該去承諾的事
?結果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狼狽萬分!?

自作孽,不可活!?

葬龍壁、葬龍壁!

靠!羅喉,你不是會玩復活嗎?你給我再死起來呀!

你明明親口答應,死,也只會死在我的槍下!你說話不算
話,算什麼羅喉?算什麼武君?

你根本沒你想得那麼偉大!說話不算話,食言而肥的羅喉
是一個腦滿腸肥的死阿呆!

笨蛋羅喉,快死起來,再讓我捅十次、一百次、一千次、
一萬次!!

哼,你以為用死來逃避,就可以無償解決掉你我的恩怨?

想都別想!告訴你,我們的樑子是結定了!就算你下了十
八層地獄,我上至碧落下黃泉也要追到你!

死羅喉,你聽到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