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7:39:49玉兒

禁忌之戀.面具底下的真面目『九』



「容衣,被妳玩弄這麼久。我應該是不是考慮索回一些,自己應得的利息
呢?」

狎翫親暱,意外被她芳蘭竟體鼓惑。炎熇兵燹驚覺自己,也會有把持不定
而出人意表的動作言語。

「妳不是想離開我身邊,逃回希望宮城嗎?跟別人一樣將我柞取殆盡後,
便隨手拋棄的妳,還真敢大言不慚的大放厥詞!」總認為天底下都是好人
,而不會有壞人。

容衣,那炎熇兵燹會很樂意成全。教妳見識到,何謂當個真正壞人的快感
。那滋味,是多麼令人感到美妙銷魂!

「妳當我是什麼人?以為炎熇兵燹三番兩次,特別對妳大發好心的法外開
恩,就可以肆無忌憚?妳憑藉什麼,可以以為我會讓妳如願離開我!是天
真使然嗎?」

「即然妳已經讓我學習到如何去愛,還有痛及反叛與恨的滋味。不如有始
有終,讓我體會一下沉醉於荳蔻年華的芬郁又如何!」

寒毛盡載,惡寒顫心。容衣雖極盡全力扺抗兵燹,投梭之拒。但論力道,
孅孅女子怎能搏鬥得過男子。何況又是一名,身懷絕世功夫之人!

鳳眼圓睜,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只能無助的像困在陷阱而絕望的獵物,
任憑獵人隨意斬割的處份。

「兵燹,容衣求求你!放過你,也放過我。不要一錯再錯,這樣你會鑄下
大錯!」眼見危機臨身,容衣不知如何是好。頑強的掙扎反抗,都成流水
的白費功夫。

淚水汪汪成抽泣的淚眼娃娃,再笨、迷糊、傻瓜、愚蠢、單純、甩白痴、
裝可愛。都曉得她自個守身如玉的貞操,即將面臨到考驗。

就算她仍惦記母親的叮嚀,千萬不能向兵燹說出事實的真相。此時此刻,
事已達燃眉之際。

難道她非的必須要坦誠以對,証明所言不假後。才能逢凶化吉,逃過這一
劫?

正待容衣終於想通,欲解釋清楚而仰首。為時以晚的是,兵燹已經不容許
她,有再開口辯解的機會。

電光火石的,拉近她的玉軀。同時在容衣仰首的瞬間,給了他攻城掠地的
好機會。一嘴封唇,兩人的身形直接緊密的貼合。

容衣不可置信,拼命睜大雙眼。不可以的念頭,盤旋於她的腦海中,直接
化做行動表示。

雙手掄起無繼於事的粉拳揮舞,兩腳也不聽指揮亂踢、亂踹攻擊兵燹。最
後甚至奮力用力一咬,滲出了濃濃血腥味渲染了兩人的嘴唇。

炎熇兵燹意猶未盡的拉開距離,主要不想讓她咬痛自己。郤驚鴻匆匆一瞥
,見到她臉上的異狀。

爾後伸手趁其不備,將容衣臉上那張假面膜。給徹底撕個粉碎,回復真實
原本的容貌。

「妳!?」一張幾乎是從水中倒影,所撈出借鏡如出一徹的唇紅齒白。炎
熇兵燹猛然放開容衣,退了幾步不可思議的靜觀著她。

也幾乎是同時間,容衣雙手遮住已經來不及掩蓋的面容。踉踉蹌蹌,差點
要落地而倒。

「這樣的結果,你應該覺得滿意了吧!」事實的真相,不都是如廝殘忍。
容衣是你的妹妹,如假包換的親生妹妹呀!

被拆穿的容衣,索性也霍了出去。揮臂抿泣後,掉頭並奔回了希望宮城。

見鬼了!方才看到什麼鬼東西?害得他汗毛差點起立肅敬,雞皮疙瘩飛滿
天。啍!到手的肥鴨子竟然飛走,半途而廢可不是他的作風。

真沒意料,這張完美造物主創造出的神容,也會出現在另外一人的臉上。
事情可說是愈來愈趣味,這齣戲他也更加富繞興味!

不是有傳言說過。一人在世,如果遇到三名和自己相似的面孔,並是代表
自己死期將來臨。

咯..咯..咯....他好興奮,他好期待!他好恨不得現在馬上將那
張,與他相同的面容給粉身碎骨!!

誓死也不允許,世上有兩張一模一樣的臉蛋。他兵燹,絕對永遠是世上最
完美無缺,絕無僅有,獨一無二,舉世無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