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7:34:28玉兒

禁忌之戀.面具底下的真面目『四』



夜色茫茫,蟲聲嗚合,月光撒落雄偉的希望宮城,形成詭異的一道影子而
籠罩。

雖說屬於寧靜安眠的好時光,老天爺郤很喜歡莫名奇妙製造一筆筆動人心
弦,再加上天外飛來的艷遇。

總是會不幸降臨在某一角落,某一個很會命中桃花的人身上。



><><><><><><><><><><><><><><><><><><><><><><><><><><><><><><><><






最近是流行半夜鬼上床,倒楣被兵燹砍的遊戲嗎?夜深人靜不睡覺,烏漆
抹黑爬上床。

可惜這隻不合我的味口,本人可事先嚴重聲明警告不興斷袖之癖這套!炎
熇兵燹,只對性別屬女流才有興趣!

對你這隻分身,還特別友情附贈好幾打兄弟的公仔。只有無福消受,外加
『抱歉』兩字!

現在我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天,一刀做掉你!記得下一次轉世投胎,變
成比美西施時再來找我。

下去地府可別太感謝我,替你找了個新春天。也不用太惦記,念念不忘我
的美貌與英姿。

雖然我不能不承認,本人長得玉樹臨風、瀟洒倜儻、風流可愛、風度脫俗
、英華發外、鋒芒畢露。

男人見之嫉妒眼紅,女人瞧之驚為天人的瘋狂。繼而前仆後繼,跪倒在我
如煥發神人般玉面容顏之下呈服膜拜。

但凡請務必搞清楚一點,不是男女老幼他都通通接收!我也是有自己風味
獨行的格調,我也是挑貨色在吃的!真是前門拒虎,後頭又來一隻狼囉!

「我說夫人,在這個、這個時刻。孤家寡人闖進一個大男人的臥房,好像
挺不是適合時宜的?」

在希望宮城之中,又上演一齣名為『認親記』。是希望宮城的人吃飽太閒
沒事可做,還是他天生異稟擁有特異功能,可以連續從兩個女人的肚子出
生?奇哉!怪哉!

掀起我的被子來,讓她來瞧瞧死人的臉!炎熇兵燹曠世鉅作,馬上公諸於
世。

一個百邑城幾乎被毀容分屍,血肉糢糊的殘骸出現在寒月嬋的面前。嚇得
她心驚膽跳,花容失色,快魂飛魄散的驚恐。

頓時頭昏眼花,但猶能勉強忍住胃酸作噁。寒月嬋明白一旦被兵燹發現,
是絕不容手下留情。沒一個好的下場,全死於非命。

只好快快見風轉舵不自亂陣腳,快人快語使喚下人替換了一套新衾具給兵
燹。

隨即臨危不亂,左右搖晃玉面織羅扇。微微福身,拏雲攫石的從容退下離
開兵燹的房間。

無奈兵燹似乎不太領情,只在原地打著轉。一旁容衣瞧見,一顆困惑的頭
顱順勢從小房間微探出觀察兵燹是否無恙。

「姑娘,黃花閨女一個單獨隻身出現。一個男人的臥房,是否不太符合乎
正常的禮範呢?」

女人是否全一個模樣,走了一個寒月嬋,又來一個容衣糾纏不清。決定損
人損到底的兵燹,好整以暇不懷好意的洸洋自恣。

「容衣..容衣只是前來關心你!」順便關心娘親,應該也福大命大幸運
的逃過一劫,沒被你順手收拾丟掉。

容衣水汪汪的秋瞳,加上肥嫩嫩的月兒臉,還有圓滾滾的身材比例。怎麼
愈瞧,愈來愈對他的順眼。

咯..咯..即然又有人願意自動親身送上門來,他怎敢老是將別人的好
意拒絕於千里之外呢!

狡獪充塞臉旁,兵燹一轉身,人形順勢躺回於床。右手撐於腦後,舉起左
手勾勒伸出食指,指示著要容衣過來。

容衣驚訝抬首,猶豫不決。一臉狐疑的心想,這是不是個陷阱?

不然這陰晴不定,詭異多端的兄長。又想花樣百出,整一名頭腦簡單,思
想單純的她有何樂趣?

最後只能聽話的靠近,一步一腳印用心翼翼怕被老鼠咬到一樣的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