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7:33:18玉兒

禁忌之戀.面具底下的真面目『三』

你沒有自救的能力,就如同容衣一般。你從不知道眼淚是什麼,它有時代
表悲傷,卻又有時可以代表喜極而泣的喜悅。

我想是你有所誤會,會錯容衣對你的情意。其實不是屬於你所想的愛情,
而是容衣有生之年以來尋尋覓覓的親倩。

兄長,看你因為容衣喜歡天忌公子而賭氣時。才發覺,原來在鄒縱天變態
式的教導之下。

兄長在心底某一個深處,仍藏有著小孩之一般任性的直率與天真。只是行
為郤是,以自我為中心過度偏差。

我為你傷心,在兄長的生長過程中,不懂什麼喚做愛情與親情。

如果可以從頭選擇,容衣願為男人之身替換兄長承受。不過如果你真的聽
見,太概也不會相信。咯咯大笑的道:說得比唱得還好聽!

「天忌公子,原諒容衣對你所隱瞞的一切。離開了大雪原,你過得可是安
好?」

窗外的夜空,繁點星羅棋布於天。容衣關心著天忌的行蹤,另一方面郤也
擔心著兵燹的安危。

隱埋瞞騙公子,本來是她的不是。想也是她騙人的技倆實在太差強人意,
所以天忌公子才會識破找上兵燹決戰!

可是一邊是愛情,另一邊是手足。左右為難,使她難以取捨。況且主導權
,也不會是在她手上。

撫摸著自己臉上的面膜,她還要載著這張假面具生活多久?難道她終究最
後,也和娘親手中的棋子沒兩樣,任由人操縱擺佈。

這真是生為一個女兒家,所必須認清楚的事實不是嗎?

時間還有多少,可以讓你我這樣相處的時光不多了。她只能樂觀的希望,
兵燹不會成為娘親的工具,變成了一個專司負責殺人的機器!

天頂的月娘呀,您有聽見容衣的祈禱嗎?



<><><><><><><><><><><><><><><><><><><><><><><><><><><><><><><>



亂了,一切都亂了!自從他被白馬縱橫一劍砍中,用刀劃開冰河跳入,意
圖結束自己不凡的一生。

誰會料想得到,我炎熇兵燹可以敗部大復活!而且還被天忌的侍女,那個
名叫『容衣』的姑娘給救起。

咯..咯..咯..咯..就該說是好人不長命,變態遺千年的真實大版
本!連閻羅王都不敢收留我,放我回陽返人世間。

想我炎熇兵燹武功蓋世,刀法一流。英俊無雙到隨便拋個飛吻,就一卡馬
車的女人流著唾涎的口水虎視眈眈。

他怎麼可能沒眼光的,對大餅妹產生好感存在!?

更甭提可以尤物移人,花容月貌,天香國色,傾城傾國!尤其是身材,實
實在在太差強人意的與火辣都沾不上邊!

如果勉強跟冀小棠,以及燕飛虹相提並論。老實講,真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的望塵莫及!

單純到連抹胭脂水粉都嫌奢侈,隨便用水擦擦算清潔洗臉完成。

標準一副營養不良的雙手,和尚未完全成熟女性軀體奶娃兒。怎麼可能會
吸引他的目光,勾起他的注意!

剛用焰嬂魔刀把蒼魔解決丟掉,替他那無緣的母親報仇血恨。正值心情愉
快的兵燹,一回客棧外瞧見窗口一抹纖細倩影。

心中說不出那份特殊的感覺,是他自出生以來從未曾擁有過的心情!

每次和那老不死的癈人在一起,除了叫他學習殺人,怎樣放火以外。他的
確似乎,從來沒有過著一天像正常人的生活。

幾乎是最近,他暫且先放棄他最熱衷,也最樂此不疲。百殺不厭,百燒不
膩的殺人滅莊遊戲。

安份守住自己本性不露出馬腳,以免嚇跑某個很會假仙的乖乖牌。

明明一臉哈的要命,還要假裝矜持、害羞、含蓄。就是不知道她,到底是
在葫蘆裡賣什麼藥?

擺明她的心是向著天忌,針對天忌!郤還要回過頭來,猛向自己獻殷勤。

不對!即然她都已經,屬於我炎熇兵燹的人。正大光明,由天忌手中贏得
容衣。那就算他再怎樣對她沒興趣,他也絕不容許有人興起念頭動到她!

糾纏許多五味陳雜,兵燹心中突然湧生一堆莫名奇妙,無中生有的感覺。

一邊望著窗口,一邊遲遲不肯入客棧。這一夜,他體會了許多未曾領悟過
的滋味。

咯.咯.咯.咯..溶化著一層,包裹果糖甜美的糖衣姑娘真趣味。挑起
了,數度新鮮感十足。

對她不再只是欲望的征服,更想探知她另一面不為外人所瞭的神祕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