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3:36:41曾小茹

這份傷?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收的乾淨"
"我也會不留一點痕跡??"





林俊傑的原來
感覺有到!!


只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也不留一點痕跡?
我不知道
不清楚



只是很傷心



很難過



我..做得到嗎?


最近做了一件很瘋的事情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也許
這就是愛情~


至於我做些什麼?
恩?


保留..

上一篇:媽的盪

下一篇:心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