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3:50:02曾小茹

媽的盪

我不知道我會怎麼做
也許我真的已經快忍受不了了



一直一直都很忍耐!

是嗎?
那就繼續這樣下去是嗎?


個性很好
對人很體諒
不代表什麼都可以不在意



那都是屁



整個心情很糟
媽的盪



哀!


有誰可以讓我恢復好心情?
情緒管理就算再好
也都沒有用!


因為現在就是想不開!



但又不想做出讓身邊的人覺得我很不理性的事情
是吧?


我很好!

謝謝你們..



我不要同情
現在的我已經什麼都不想要了
全部都失去也沒關係
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嗎?



"不可能"


我只想要我的高第一
也許是我的虎ˋ尾ˋ
因為它對我而言ˋ有更不同的意義吧!


需要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人在哪裡?
在我不需要你的時候你在我身旁?
哭ˋ笑ˋ不ˋ得



我需要你嗎?
還是只是那份牽掛?


算了
不想再想了



很ˋ煩ˋ
我不好..我是一個情緒管理很差的人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快樂<在ˋ這ˋ一ˋ刻ˋ>

上一篇:發生

下一篇:這份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