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9:18:40泥土星

心藏心

試問心怎能藏東西呢?
事實的確如此…心怎能藏東西呢?
但多多少少的經驗卻侵蝕我的理性…
感性的靈要我相信我的心藏著不只一個…
而是兩個三個四個…
最初都百思不得其解…
但當回想起無數次因著家人而擔憂…
令我明白原來這個藏著的心叫擔心…
而當回想起我也曾因著朋友而不快…
使我明白原來心裡藏著這心叫傷心…
每當回想起莫名奇妙的異性而失常…
我明白到原來這種不規律的叫動心…
而當回想起聽聞悲慘事情的戚戚然…
我明白到原來心裡有著個惻隱之心…
又當回想起多少次因著客人而著急…
終於明白原來我心裡藏著的是關心…
回想又回想…
終於…我得了一個結論…
原來我心藏的是個愛人的心

而你又發現自己藏著個怎樣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