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1:03:58潘董..!!

義氣

現在事情告一個段落了,有很多感觸。
我很開心我證實了我不是只會嘴上說說的人,我一直不敢肯定。
雖然跟幾位好友曾經經歷很多事情,每一次出事,我都不會在旁邊當木頭人,我不會讓朋友一個人去面對那種不好的事情,只是每次挺身而出,事情都會和平解決。從沒有像這次這樣打來打去。
朋友出事我一定幫,有人說過我衝..我每一次聽到,都很心虛..因為只是陪伴著朋友去面對,這些都是應該的,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記得再國中的時候,幾個好朋友聚集在一起打球,不會打球的我只有在旁邊發呆休息,休息久了..開始玩地上的螞蟻。
呵呵..在我第二次回頭看他們打球,看到了其中一位朋友臉紅紅的,我近視很嚴重,很好奇為何會這麼紅,最後看到人家扶他回來,我傻眼..已經明白了一切,我過去問是誰打的,有人說剛剛學長在隔壁球場打的。
媽逼..既然都知道,我不懂為何他們能安心打球,為什麼沒人幫,我痛恨為什麼大家平常說的那麼精采,卻是看朋友在被打..我過去問為什麼他們不幫..為什麼不找人幫忙?竟然回答我..怕被打。
我很氣,我相信若我有看到..我不會視而不見,也許\\\我不幫他打回去,我想被打有被打的原因,但我不會讓他繼續被傷害,就算是我被打,至少也對的起我自己,難道平常說的那麼精采是假的?但我沒幫到他卻是事實,我不想在事後在去說那些多餘的。
在這次,事情是我跟一個朋友惹的,我們沒打算退縮,只是在想一個好的方法解決,在真正出事的時候,我不是只顧到我自己,我做到了當時應該做的。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義氣。
但在對於大部分的人,在有好處的時候,就像一個真心的好朋友,等到別人需要你的時候,總是覺得別人欠你,動不動就發個脾氣。
告訴你..大家都是朋友,不會因為這種小原因,而不顧你死活,只是..你是什麼心態,別人就用什麼心態對你。
台長 : 不穿襪的男孩

仔細想想 我以前 也是朋友出事我會挺 但是 是站在旁邊好看罷了 以前 也怕被打 原因只有 被打好像挺痛的 因為以前每次打架 總是只有自己在動 對方總是乖乖讓我打 都沒有被打的感覺 直到不知道哪一次 終於 使我感到被打的感覺了 那次之後 發現 生氣時 被打 好像也不痛 反正 以後朋友出事 就是我們這些奇他們朋友挺 我們出事 就是其他的朋友挺 不在像以前 只站在一旁 看戲~ 
                      台長:潘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