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02:07:14

愛情~14

那一夜,零晨一點了,她腦子裡不停重覆他對她說我愛妳這段話,讓她沒有辨法入睡,她分不清心裡是沉重的還是開心的,她正在想她所認為的愛情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複雜了,是因為再次遇見他才讓她勾起當初的回憶,但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她都忘了其實愛情很單純,和她這幾年所玩的愛情遊戲不同,這時候手機傳了簡訊,她看著簡訊到底是誰這麼晚傳來,竟然是阿傑,她立刻開啟,"我今天看見跟妳很像的人,我以為是妳,但其實只是我幻想,怎麼可能會有人跟妳很像,因為妳對我來說是唯一,所以我笑了,但能再看見妳我很開心,即使那只是個夢",這麼晚了,他和她一樣沒有睡,她隨即打了電話給他,他立刻接上,她有點嚇到國際電話怎麼跟國內電話一樣快,她還不曉得要說什麼,他接著說"妳還沒睡啊,還是我的簡訊吵醒你了",她說"不是,我還覺得你怎麼會這麼快接電話,你怎麼還沒睡啊",他說"還沒啊,我後天才接團,所以我明天放假,我正在上網。她說"是哦,那你慢慢上網吧,不吵你了。他說"沒關係,難得你會打來,不然我們用視訊好了,電話費太貴了。"她說"那你等等哦,2分鐘後網路上見"。 她笑著說"沒事留什麼鬍子,不適合你啦",他尷尬的不知所措抓著頭髮而不是鬍扎,但心裡滿滿的興奮使他嘴角上揚心跳加快。她又繼續說"這樣看你憔悴很多耶,變老了哦陽光少年,但還是很帥啦,迷倒很多妹妹吧!",她不停的說著,笑聲不斷傳來,他看著她開心,多日來的傷感一下子煙消雲散,她總是有辨法使他笑,他看著影幕上的她開懷許多,他開心聽著她不停說著,卻心裡難過想著,為什麼這麼可愛的女人並不能他擁抱,為什麼這麼愛的女人卻不能夠勇敢去愛,為什麼明明她做了這麼多傷他的事,他還是刻制不了自已瘋狂的去愛她,為什麼她對他說這麼的謊言,做這麼多傷害他的事,他還是不能釋懷對她的愛,他默默聽著她這些日子發生的事情,聽她看她想她.........直到她口乾想倒杯飲料後離開桌面,他趕緊斷了視訊,她回到桌面看見他離線了,心想可能是網路斷線了,但再次連線也沒辨法了,她只好回床上睡覺了。而另一個他,還在回想著剛剛所有的話題, 笑著這女人真傻,自已吃悶虧了還不自知,在這年代不計較怎麼生存,一定又是她婦人之仁在作碎,笑著這女人真傻,同情心不是這樣用的,那為什麼不把同情心放在他身上,笑著這女人真傻,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他還在為著她茶不思飯不想地,笑著這女人真傻,也察覺自已更傻,他點起一根煙看著他唯一和她的合照在影幕上,她還是這樣的笑著和剛剛的畫面一樣,不禁他問自已為什麼面對她就變成啞巴了,明明這麼想著她,卻又要突然離線,那個勇氣哪裡來的,為什麼不也放在斬斷對她的思念,他的心有多苦有多想念有多不捨,剛剛在那一瞬間的笑容都融化了,留給他的究竟還剩下什麼,該是後悔剛剛的衝動離線,還是怪自已的懦弱,想念她怎麼樣都想念她,好想念她好想愛她,這樣的情緒他沒有辨法控制住了,只能讓眼淚不停宣洩著.....他好愛她,好想她,..........

沒有人對不起誰,從彼此的眼神明白這一切

沒有人該屬於誰,只是得不到所愛只能獨悲

沒有人能夠在愛情裡得到教訓後就懂得真諦

雖然這愛情教人神往,也只怕愛情不夠堅定

如果妳也一樣愛我,請妳愛我所能盡我所能

上一篇:愛情話~8

下一篇:愛情話~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