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01:26:42

愛情話~8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過了那些衝動且瘋狂的夜晚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享受愉悅卻掉入更深的迷惘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一次一次的溫柔無盡的慾望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那回憶不斷啃食我懦弱的心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痛苦不斷交替我們還剩下什麼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而承諾不過只是安定混亂的心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只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愛的是誰

 

你是真的溫柔嗎,他是真的痴情嗎

為何不乾脆滅絕我對愛情的渴望呢

卻還要給我們彼此對愛情的憧景呢

 

我要怎麼說才能死心

對你們才都是個解脫

繞了一圈旋轉在渦裡

 

燈光漸漸暗了,我的心也累了

雨也慢慢停了,心也回不去了

絢爛過後的彩紅並不會為誰而停留的

而那太陽再次升起只是為了新的開始

殘缺的溫柔不為誰一時迷惑而被補償

 

上一篇:愛情~13

下一篇:愛情~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