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19:00:26

愛情~8

我真的不懂,不是喜新厭舊,但眼淚,又為了什麼流

我真的不懂,真相赤裸的可怕,而狼狽比失去更難受

回到飯店她立即沖個冷水澡,於是她歇斯底里地整理行李箱,心想真的好想就這樣默默地離開,毫無牽掛瀟灑地離開。她把所有衣物都準備好了,像似就這樣準備離開了,她努力地安撫著情緒放慢腳步,而故意坐在化粧台上面對著鏡子,也面對著所有思緒,她必需去面對,因為她怕自已做出這些衝動的事卻又無法彌補,眼淚就在當下不禁地又流下來,冷靜捫心自問真的有這麼大的勇氣離開嗎,心想她是否可以卸下所有逞強,心想她是否有責任去承擔之後的後果,心想是否…一目又一目明知道會發生的事情,打醒了她不敢繼續往下想.....她只好默默地去接受下午所有發生的事,所有難勘..........

敲門聲持續敲著,吵鬧聲怎麼不吵醒了她,她最後還是打開了門,於是看著他來來回回,她站在門邊,他喃喃自語熱絡的徘徊著,而她一言不語一動也不動看著他來來回回,她冷言冷語的問他說"有什麼事嗎?"而他說"看看你睡著了沒",她說:你管還真多,你不覺得煩嗎",接著他開心著說,"因為我就是想關心你啊,當愛上一個人就想要無時無刻都在她身旁,呵護她,照顧她,讓她幸福,不是嗎?"。可是她就在當下沒有辨法對他有任何感情,氣憤的說: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想到離你更遠,我想到的是怎麼離你更遠一點,我現在只是什麼都不想,只要回復我原來的生活,回到原點,請你離我遠一點好嗎?"他還來不及回話,卻又被她打斷,看著他表情厭惡說著"什麼事都沒有,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我受夠了,受夠你的自以為很了解我的樣子,你以為你了解我嗎?看穿我心裡在想什麼嗎?難道讓我為難是你的樂趣嗎?還是捉弄我你很開心,或者還在得意你比我還了解我自已,如果你認為我們上過床,我就該被你管或屬於你,那你就錯了。她一句接著一句,每一句話都是拉扯著情感,彼此的心都受傷了,更是把彼此的距離分割的更清楚明白。他愈來愈走近她,更是把她逼落牆角,手伸出想撫摸她的臉龐,而她的眼框眨著淚水,卻又要忍住怎麼樣都不能流下,他可憐無奈著看著她,手才伸一半卻又收回去,她臉準備要靠在他手掌上時,又疑惑著看著他,隨即他轉身離開頭也不回了。她聽見了門關上的聲音,清脆的扣了一聲,她身體沿著牆面滑落蹲在地上,然後抱頭痛哭,是她自已親手把夢昧以求的愛情給斬斷了,深愛著他的感情也斬斷了,她開始明白體會真正失去的難受,原來她是這麼軟弱,而他站在門外許久,聽見了哭聲才甘願忍痛離開......

 隔天早上她站在電梯前準備下樓,她默默祈禱今天還是平安的一天,門開了,但這一幕讓她心痛的不知所惜,眼看著他和她面對面深深擁抱。她看著他們發愣著,不敢走進直到門關了,她無能為力發呆在電梯門前整理心情,他立即的又按了開門,她又看見了他,她想也不想的跑,他想衝去追上她卻又停止腳步......待續........

上一篇:愛情~7

下一篇:愛情~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