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02:19:17

愛情~7

用多少天多少年,才能找到終點,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會離開身邊~

她只是想解脫那不由來的束縳,她只是不想再抗拒內心的吶喊,沒想到才剛跨出一步,還是被複雜的情感拉回。她同情他得不到愛,她更同情自已為愛煩惱。她只能看著他難過,卻不能給他所要的。愛情就是這麼自私各取所需,當沒有利用的價值時就努力的想拋開。她知道自已對不起阿傑,當他對她說完那段話時,這才發覺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已造成的。愛情遊戲她根本玩不起,可是寂寞的可怕她卻承受不了,她以為不會受傷,輕鬆自如,其實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才使她不相信真愛的存在。她面對著阿傑哽嚥著,可就在當下,阿傑卻給了她最深的擁抱,她全身無力無法站立著放聲大哭在他懷裡。

團員都在享用午餐同時,她用完了最後的力氣寒喧著,於是走出門外,因為她沒有味口也吃不下飯,這時阿傑他只能盡著本份做該做的事。而另一個他發現她不見了,往門口吸煙區尋找她的蹤影,她發現他了,但也不做任何回應直到他做在她旁邊,她轉頭對著他說"你還真是緊追不捨,你來是要我跟你報備剛發生的事嗎?"他說"我有個習慣在吃飯前吃飯後都要抽根煙",可是我今天並不想抽自已的煙,妳可以請我一根煙嗎?"她立即把她剛點好的煙拿給他抽",可是他拒絕了,又說"我喜歡有妳沾上口紅的煙,妳可以先擦上口紅然後點上一根煙再給我嗎?",於是她直盯著他的雙眼帥氣地,另一隻手劃著口紅點了根煙準備要給他時,他瞬間親了她一下,對著她說"我每天都想看見最漂亮的妳,最開心的妳,每天都希望妳在我身邊,每天都想著如果妳也能真的愛上我,想著昨晚是這麼的好,這麼讓我興奮,那該有多好,我記得每一次見到你,第一次認識妳的純真,第二次看見妳的主動,第三次妳所謂的衿持,第四次妳的放縱,每一次我都記得,每一次都只會讓我對妳更無法自拔,我或許真的見鬼了,竟然沒有辨法克制自已去更愛妳"。她愣著一旁一動也不動,這一連串話讓她頭昏眼花,這是哪一招,讓她招架不住沒有話去應對。於是她放棄每次對話都要絞進腦汁,她看著他回不神來不知道該怎麼回話,句句都深入她的心,他們兩眼互看許久,而這時阿傑走出門外看見了,他立刻衝去把她拉走,激動著對他說,"她我不會放手,永遠都不會,因為我愛她好久,如果你再一次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想靠近她,我不會給你任何機會的,一次也沒有",而他卻從容的說,"你不知道嗎,她不愛任何人,她無情的對任何人,她最愛的是自已,就是因為太多人愛她,才讓她這麼的矯傲,你愈是這麼的愛她,她並不會感謝而更加討厭你帶給他的負擔,這麼愛她有什麼用,她只會傷害你傷害自已,為什麼你這麼愛她還是不懂呢",她聽懂了,大家都聽懂了,她知道這段話是說給她聽的,醒悟還來得及嗎?

感情如果能夠所願,如果都是美夢一場,我寧願不醒.........待續

上一篇:愛情~6

下一篇:愛情~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