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01:33:04

愛情~6

夜深了,那年那天發生的事和今晚下筆的天氣是一樣的雷雨交加,像似任誰都逃不過。

當時梅雨季節,白天微風笑著但一到晚上打雷下雨著,驚醒了她,她起身看著穿外,雨打在游泳池的水面上,那水面跳躍著不禁讓她開始擔心,她喃喃自語著"這麼大的雨會不會有土石流,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被雷聲打醒了,是不是應該走出門外關心其它人,隨即她穿上了衣服走出門打開門時,這時有隻手拉扯著她往身上靠著,四目相望緊緊地擁抱著,門又關上了......她說"你醒了,我只是想走出去看看有沒有什麼事,他開玩笑的說"沒有人發生事情,是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於是她皺著眉頭無奈的語氣說"我們發生的事情可大了,那你好好坐著讓我做我應該做的事。他只好放手了,但也不忘了提醒她"那妳應不應該穿得更多一點,我不想讓其它人多看妳一點",她冷靜地看著他帶著不削,他說"可以不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嗎?讓我好像做錯事情一樣,難道我說錯了什麼嗎?"她什麼都沒有說,但這樣的眼神任誰都會怕,突然之間,他像失寵一樣怒吼著"我是真的愛妳,真的好愛妳,沒有妳不行,我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能不能不要一次又一次的抗拒我?"他後退坐在沙發上懊惱著,她心想有這樣的人,而剛好也是愛的人告白 ,她完全無力抵抗,她又再次咬著下嘴脣,因為他早已知道她有這樣的習慣,當她咬著下嘴脣時正是她努力要冷靜,而他趁著她冷靜時,早已擁她入懷中......相信我的手指是為了輕撫你的臉頰而存在的,希望你再一次緊緊擁抱我,假如那時我能再直率一點,是不是就不會這樣,請還給我那一天的永遠......

她遠遠的觀望著他一舉一動,並不是為了怕他和其它人熱絡,因為她發現他也不時的往她的方向看,她愈是裝做不再乎,卻還是想看他,那可愛的笑容及逗她開心的可愛動作,時時讓他不禁惠心一笑。當地導遊阿傑發現她的不一樣,在她耳邊對著她說"他好帥,是妳的新寵兒嗎?"咖啡杯還在嘴邊,被他這麼一說,緊張的她不小心掉在桌上淺在褲上,他說"有沒有這麼愛,難怪妳都不理我了",他立刻拿著衛生紙邊擦邊說著,她還來不及回話,而另一個他就跑過來看看究就,緊張的他說著"有沒有怎樣?",而阿傑就這時帶著不悅的語氣說"沒有怎樣,她我會照顧好,跟著他又說"她是我們的領隊,而你是導遊,請你做好自已該做的事,於是阿傑更氣憤的說"你根本搞不清楚狀況,請你回去,ok?",他們一句接著一句就要吵起來了"而她當下只能大聲吼著,"夠了吧,你們繼續吵,最好給我打的你死我活,我要離開了",兩人頓時安靜,旁人也用異樣的眼神看著他們。他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關心發生什麼事,而她縵衝了當時的狀況,對著他們說"沒事,有一點誤會而已,隨即帶著阿傑離開現場。雖然他看著她帶著阿傑離開,她看著他無奈的眼神,他卻什麼都不能做,於是帶著憤怒又衝去海灘上。

阿傑一直對他很好,是那種不管你再怎麼傷害他,背叛他,他始終不離不棄愛著她的男人,心甘情願默默守侯。當第一次配合帶團在相處及彼此熟識這些日子,再加上年紀相當,她就知道他是真的愛她,他也不斷的表示心意,不管在哪個國家帶團,每天數不清的信件簡訊電話關心,她不是沒有感覺,只是她認為相隔兩地的愛情不適合他,即使她相信他會帶給他幸福快樂,而她根本沒有勇氣去面對日後的困難,而且總是個聲音告訴她請等他,總有些畫面她時常想起,於是她只能試著保持距離。當她發現每次來這個國家都是他親自帶團,即使他還在帶團,竟不怕辛苦兩邊帶,只為了見她一面和她更多相處時,他是這麼體貼愛她,她知道他這麼多的付出全是為了她。而他這麼生氣她卻不知道該如何去安慰跟他解釋,他難過說著"妳是不是愛上他了?",她背對著他說"談不上愛",他說,"妳不要騙我,妳是不是跟他上過床了?",她點了一根煙不想回答,但又被他立即丟在地上用力踩著,她說"不要這樣,你愈是這樣我愈沒辨法跟你說下去,那日後的日子要怎麼合作?",而他又認真再一次的問"那你就回答我,妳是不是愛上他了?"她眼眨著淚水欲言又止。他說"我早知道事情會這樣走下去,只是沒有想到是親眼目睹,我以為我們經過那一晚我們變的不一樣了,我還以為妳是愛我的,為什麼我這麼愛你,難道妳就不能多愛我一點,就這麼差一點,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妳難道不知道我有多愛妳嗎?",他哭著吶喊著不再乎人來人往,他拋開了所有似地對著她怒吼著所有不滿,而她還是淚流滿面說不出來,她只能緊緊的握住他手但沒有輕撫他的臉沒有任何回應,讓他好挫折好難過,他忍住著衝動帶著抖聲說"妳知道嗎,我是愛你的,非常的愛妳,這樣的愛情是永遠都不會變,如果妳愛上了誰,妳能不能夠坦誠,因為你的痛苦只會更加注在我的身上......待續

上一篇:愛情話~4

下一篇:愛情~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