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02:48:42

愛情~9

站在遊覽車旁,她一根接著一根菸的抽,抽沒幾口就熄掉,過沒幾秒又點上另一根煙,腦袋放空但緊張不知所惜,為什麼要緊張,為什麼要再乎,為什麼要讓自已陷入這樣的困境,為什麼明明強烈篤定自已該拒絕反抗,卻換來內心的糾扯,根本就是活該.....她努力的整理心情好讓自已繼續工作,她依舊迎著笑臉去面對陸陸續續上車的團員,包括她和他上車,她微笑對著他們點頭說"早",並且說"今天會帶大家去shopping哦,一定要滿載而歸!",而她有點驚訝為何她可以這麼鎮定,而剛剛在電梯前為何又要跑掉,她看著她熱絡地吵熱氣份,她不驚吶悶著她究竟在想什麼,他愛上了這麼虛偽驕傲的女人,到底又是為什麼呢?她到底哪一點讓他執迷不悟,她對她更是充滿了敵意。

她看著他們就像情侶一樣的互動,她更是故意在她面前做出和他親密的舉動,雖然他顯得尷尬卻也沒有拒絕,像似也正對著她無聲抗議著。她看見了,看得一清二楚也只能放在心底,而表現從容地離開現場。此時的她能做什麼呢?她知道沒有資格,更不容許她自已當下做出任何不當的行為。她愈是裝作自然,更顯得對方很幼稚,她生氣的想做出更多會讓他妒忌的行為,反而更是使得他逃避,只能懊惱著被這愛情困擾而無法自拔。

她和阿傑座在咖啡廳外聊天著,等著其它團員,一如往常任誰也不想破壞這氣份,任誰也不想說起事情的發生,任誰也不想訴說彼此的苦,就和平常一樣的聊天著,嘻鬧著,因為對阿傑來說,他要的幸福就是她能開心依然笑著,永遠都這麼開心笑著,她笑起來真的是漂亮,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他終於在這一次旅團中看見了熟悉的她,而正當他感滿足時,眼前卻看見了她拉著他走向他們桌椅硬是要一起坐著聊天,他以為她會因此感到不自在,而她卻大方的請他們坐了下來,並且對著他說,"沒關係,我們不介意"。她依舊開心的聊天,像似沒有發生任何事,這讓兩位男士不禁沉默起來了,最終他還是忍不住的離開了現場,她叫著他的名子,他卻頭也不回的離開,她只好跟隨著他的背影,眼神卻又不時的往後看著她,帶著妒忌跟著他一起離開。她沒有抬頭往他們看去,反而若無其事的拿起杯子翻閱著行程表,於是阿傑忍不住對著她說"這就是妳從剛開始裝作不再乎,就是要把別人的心,踐踏在妳腳底下的目地嗎?我開始同情他,也感到自已有多可憐了。"她嘆了一口氣無奈著對著阿傑說"我沒有那麼壞,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回歸原點,現在的難過只是現在,於其讓彼此只能痛苦的想念思念對方卻不能在一起,那不如斬斷一切,"。而他說"所以我們應該不能對愛情有期待,對自已說放手是好的,幸福根本不存在,世上沒有所謂的愛情是嗎?那些談戀愛手牽手的人,然後進入婚姻的人都是傻子。為什麼你不能去接受一個人的愛,而那個人真的愛妳,當妳認清這一點時,妳會後悔真愛已經錯過了。妳什麼時候才會收起妳那厚厚的城牆,解脫對方也解脫妳自已呢?"她語重心腸的對他說:我並不想傷害愛我的人,但我也給不起任何承諾,當我還學不會怎麼去愛人時,我寧願自已沒有愛。.......待續......

上一篇:愛情~8

下一篇:愛情~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