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2:17:37哈拿的禱告

超級星光大道~自我突破

96.12.28

這一周的星光大道是”自我突破”
我覺得這主題真好,人生真要常常有突破。
而從評審老師的評語中,我又得到一些啟示。
例如:沒有力量(POWER)就是虛的。
歌裏要有攻擊力、殺傷力、不要自我設限。
當你跨過限制(這限制可能是你生命中的攔阻)就得勝(這是我說的)。


其實這是每個人呈現出來的個性,也是原生家庭所帶給你,呈現出來的結果。
這些形容詞讓我有些反思。而最近教會正在上”九型人格”的課程,也在這當中有些學習以及發現人個性裏的差異性的有趣,這也是上帝奇妙的作為,每個人都是獨特、寶貴的、是神寶貝的孩子,因為神愛祂自己所創造的。


其實看這節目,不同的是~不只看歌者比賽,從評審的話裏,彷彿被提醒在人生道路上,也要去突破及調整,要每天都進步。
那我的突破在哪裏?為何無法突破,值得好好想想?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一直在進步。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進步的很慢。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彷彿停滯了。
有一段時間,我甚至覺得自己退步了。


不管,現在我停在那個階段?
只有上帝知道我的自我設限,求上帝幫助我勝過那個自我設限就得勝了。
我知道現在我仍是上帝手中的”施工中”求神陶朔我,讓我的改變~
是自己先驚訝(我相信,我有覺察的能力)於是別人也驚訝!



上一篇:超級星光大道

下一篇:2008年的新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