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14:49:22鎖匙妹

Lonely Island

昨天,朋友C打給我通知出外遊玩的事宜,因為不欲多說,便催促掛線,朋友C立刻大發雷霆:「你很忙嗎?不能多說一會嗎?」對不起,我不忙,但不想多說。(當然沒有說出來啦)你還說我冷淡,雖然朋友C很久沒聯絡,而我理應和她說說話,但是,就是不欲多說。
不知怎地,或性格使然吧,從小已為自己建立起一道牆,雖然平日給人感覺很開朗,很多話說,但當自己一個人時,很享受自己一人,不欲其他人參與其中,更不願給人佔據自己的私人時間,所以,很多時候我會表演出冷漠的一面。有些時候,很想有人可以明白自己,但事實又有幾多人明白?我知道,自己所需要的空間是很大的,並非很多人可以接受,所以,不要再指責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