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2:09:54支離破碎

081115 這禮拜的我

 

 

現在已經算是16號得凌晨

 

 

昨天已經過去了

前天也是

 

昨天我做了些甚麼

我倒在床上幾乎12個小時

12個小時過後我起來

卻甚麼事也沒做

依然坐在電腦前發著呆

 

後來潔紋叫老大跟我說

她要拿東西過來

但我遲遲等不到她來

也等不到她的電話

我不知道究竟是怎樣

 

原本叫拔比幫我打給小翊

想問她人在哪

結果是媽咪回我的

結果小翊就打給我了

跟我說她在東港夜市

跟許慈

 

 

我想媽咪一個人在家也是無聊

於是我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夜市晃晃

 

後來我們7點多出門

可是8點左右就離開夜市了

 

我就去媽咪家玩她家的狗狗

後來拔比下班回來

他們起了些爭執

不過後來好了

 

在他們家跟他們的朋友聊天

順便也叫他朋友幫我補色

 

刺下去的瞬間

我又想起妳的臉

 

上次妳怪我刺青梅跟妳說

我知道妳想看著我刺

 

這次我依然沒有跟妳說

因為妳也不可能馬上回到我身旁

何況這只是補色

 

剛從媽咪家回來

我好累

可是我發現我睡不著覺

 

我全身沒有力氣

也許是因為我今天都沒吃飯的關係

 

我今天唯一的一餐

大概就是6點多買到現在還沒喝完的半糖綠

 

我知道如果妳知道了

又會生氣說妳不在身邊

我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只是如果真是如此

我要妳回來妳也不可能回來不是嗎?

 

 

今天傳給妳的那封簡訊

也許我真的是氣到了

 

突然想起拔比說的話

拔比說[我知道妳背上那個刺青的意義]

媽咪也跟著附和說她也知道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只是那又能代表些甚麼?

 

背上的名

為妳

為愛

為自己

 

妳呢?

可曾為我想過?

 

電話裡妳的聲音似乎很開心

我的痛苦深埋在妳掛上電話前的那一句

 

我想妳一定沒聽到我說些甚麼

否則怎麼會這麼晚了妳都還沒來電

 

好巧不巧

電腦剛好放了這首歌

歌詞很痛心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並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 的理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