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7:47:35支離破碎

081111 我突然的想念

去年得這個時候

我記得我和妳正值甜蜜期

那年冬天我和妳真的很快樂很快樂

 

想不到今年全都變了樣

這個月的19號我就跟妳分半年了

 

我不知道這對妳來說到底算不算甚麼?!

可是對我來說代表著很多很多

 

妳變了

不管是心裡還是想法

或是說話方式

妳不再是那個溫柔有耐心對我的妳

 

讓我感到很心寒

卻不知道究竟還可以再做些甚麼?

 

常常在想

如果我跟妳還在一起

就要一年了呢!!

 

可是我想妳可能已經不在意了吧?

 

妳現在心裡只有他

什麼都是以他為主

 

而我甚麼都不是?!

 

我到底還在堅持些甚麼

究竟還在為妳執著些甚麼?

 

答案都已經那麼明顯了

為什麼我還要執迷不悟?!

是太愛還是太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