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7:55:39Jade Jade



一陣噁

有些事情就是會讓我一陣噁

知道了以後就會想要有衝去洗澡的衝動



例如

那天帶外國人去華西街觀光的時候

在巷弄間看到一位約五十歲的婦人(著紅色細肩帶洋裝及金色假髮)在沿街拉客

對象是老頭子

而且還讓我眼睜睜目睹一筆交易的發生

他倆就往暗巷走去

讓我又驚又噁

另外在我身邊的一些情情愛愛的故事

有些也讓我覺得很噁

因為內容太過於混亂及不道德

我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有些東西

政府會設分級制

年紀太小的人不能看

因為會在心裡留下陰影

我我我

我只適合普遍級

我會把那些大人們玩的感情遊戲當作罪過

我我我

還是支持monogamy

no matter its in relationship or marriage or even sexual relationship...

otherwise

its just

噁...

一陣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