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22:57:29S. Apple 〞

我們。

就這樣 我們已經再一起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說長也不長 但說短也不太算

好奇妙

這三個月裡 我跟著妳見過了好多人

妳身邊除了一些朋友外 大部分都見過了

呵呵呵呵 這個意思是要跟我說不可以隨便"XX"的嗎?!



昨晚身體真的超級不舒服的

肚子痛 頭也很痛

很任性的希望一直聽著妳的聲音 聽著妳哄我

但妳卻突然說妳"沒耐心了 掰掰" 就掛掉電話

整個就有點傻住

一直考慮著要不要再打電話給妳

決定打給妳以後 響了兩通都不接電話

本來想說再響第三通還是沒接的話 那就算了

剛好妳接起來了

感受的到妳對我的心疼 只是又無奈我都不趕快休息

只是 .... 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才更希望妳的陪伴

無法期待身邊的陪伴 只好盼望聲音的陪伴



謝謝妳這麼放心的帶我到處走

謝謝妳這麼安心的帶我見朋友

謝謝妳這麼貼心的帶我闖幸福







上一篇:我家有個麵包師傅。

下一篇:討厭鬼。

笨笨 2009-09-23 21:52:13

大笨蛋
誰說我沒看過的
我只是沒有留言而已
大笨蛋
欠我兩篇了
哈哈
別再讓我生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