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2:29:55S. Apple 〞

討厭鬼。

妳是個討厭鬼

超級討厭鬼!!!!


每次就都只會一直叫我打網誌打網誌的

最近妳的身體 感覺好像很糟糕

每天都一直聽妳喊好累 想睡覺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到底是怎麼了?!

我自己也想不通 到底是怎麼了

很想要叫妳去做個徹底的健康檢查

但妳卻一直跟我說 沒時間!


唉~相處的時間總是那麼少 又因為這樣時間更少


真的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時候 會突然覺得這樣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妳又一直叫我不要亂想



妳又常常會有許多的貼心之舉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妳說 妳喜歡看到我笑的樣子


妳說 妳很愛很愛我



妳說 我是妳的幸福




唉~ 只能祈禱順順利利吧!!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煩。

討厭鬼 2009-09-24 20:37:58

討厭鬼來摟
最近真的是睡不飽
外加
每次出貨都好幾百顆蛋糕
況且現在又是旺季
妳知道的
夏天冰品都很暢銷的
所以瞜
妳老公我才會這樣ㄚ
應該不是身體狀況啦
哈哈
好想好想快快看到老婆喔喔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