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2:59:03S. Apple 〞

我家有個麵包師傅。

本來想要替我們兩爭取多一點的時間

無奈的禮拜四我依然無法提早下班

唉 我真是沒用ˊˋ

相處的時間 只有比24小時再多一點點

而且今天唯一的單獨相處時間 就是陪妳去看醫生的時候

還有妳媽媽他們去載妳舅舅的時候


而且那時候又因為不舒服 

疼我的妳 又讓我去躺著休息

不讓我繼續幫妳 時間又被我消耗掉了

唉~



吃另外一半煮的東西 不稀奇

吃自己另外一半親手做的麵包跟布丁 這才稀奇

今天 親眼看到了麵包跟布丁的製作過程

布丁感覺是挺簡單的

看似完成品 卻因為雞蛋熟了 那一鍋報銷了

所以只好再去買雞蛋跟牛奶 在重做

奇妙的焦糖 原來是這樣做的@@

雖然我沒有看到整個過程 XD


今天才發現 做一個麵包真的不簡單耶

從麵粉一直到發酵 一直到真的烤麵包

所花費的時間真的不少耶!

我還跟寶貝說 如果妳每天做 妳一定會瘦的XD

我們做的是全麥麵包

完成品就在我下午躺著休息時 做好了!

吃起來 還真的不錯吃

寶貝卻說 這還沒有很好吃 .....

果然是每個行業有每個行業的專業


今天一直喝在她們家才喝過的"黑木耳汁"

如果不是因為她們家 我還真的沒有喝過這種東西

應該說 我連喝都會不敢喝吧!?

喝起來的那個味道 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不過聽寶貝的媽媽說 那個有清腸胃的效果

想到自己已經4~5天沒有大便 還是很拼命的喝

結果到了下午 一直感覺到自己的腸胃在蠕動

但是卻都只是一直放屁 沒有想要大便的感覺

哈哈哈哈 這就可憐到那時正在開車的寶貝了~

晚上還跟寶貝還有寶貝的媽媽 阿姨 舅舅一起吃日本料理

她說 我已經融入她們家了


唉~講到這裡 只差她家人不知道我是她女朋友而已吧

真的是有夠無奈的

今晚不能陪我的原因 就是因為被會讓她媽媽懷疑

ㄧ個人 好孤單耶 >"<



繞回來大便的話題好了

話說 我ㄧ回到我自己住的地方就馬上大便了

呼~至從我開始上班後 大便真的都很不正常


腸子阿腸子 乖乖的大便吧!


不用懷疑 我的寶貝

這些話都是要給妳看的

今天也真的是辛苦妳了

聽到妳說妳的頭很痛 就覺得很心疼

但是還是任性的希望妳可以哄哄我

不過 我還是沒有說出口


謝謝妳給了我奇妙的一天

雖然妳也謝謝我賠了妳家人一天

如果 扣掉美中不足 真的是快樂的一天

真的都不能十全十美的嗎?!


接下來 又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見面了ㄚ~~~~~~~~~~




上一篇:妳。

下一篇:我們。

你這可惡的人 2009-09-13 21:38:32

是怎樣
還把我失敗的事情說出來
我只是沒想太多就給他失敗了
妳也讓我在世人面前裝模作樣一下ㄚ
可惡
哼哼
不理你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