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0:22:04S. Apple 〞

我不當宅女。

我不是個甘願當宅女的人

但是周遭熟悉的人都不在身邊 使的我不得不當宅女

而今天呢!?

早上接到學姊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不用上班

睡覺中反應遲鈍的回答 學姊還特地說"妳不是在作夢"

是的,我總算是輪到被批休的份了

其實昨天下班大概就知道會被批休

但是還是不能囂張的就衝上台北撒野

所以只好等到早上確定之後

先是把鬧鐘按掉 繼續再睡一會兒 八點半起床準備


衝衝衝

朋友說感覺我很有精神

我回說"因為我不想要一直待在家裡"

東用用西用用 到了火車站

先去對面的機車行問一下事情

托一托 也將近10點多才坐上區間車

打了電話給寶貝 沒想到還因此吵架了 一一"

她認為我沒有體諒她

我認為她沒有誠意

呿~~~~~~~~~~她是個大討厭鬼!!!

到了台北松山 也已經是快兩點了

不過因為第一天那個來 整個就是不舒服到極點

後來 就先回寶貝家休息


到了下午5點就跟著寶貝 還有她的同事們一起去吃炭烤

哇塞 一群人加加減減 大概也有9個大人+2個小孩吧!?

超多人的啦!

而且大家都挺好相處的,

重點是!!!! 都被寶貝宣傳大家都知道我是誰了

一直"台中草苺 台中草苺"的叫

人家明明就是蘋果 卻被她們教草莓 真是不習慣


只可惜 我明天還要上班 不然就可以繼續去玩了


下次該準備多一點小遊戲來玩耍的

今天靠那一點點 一點也不HIGH


不過被起哄"親一下"

害我整個就是超害羞的

一直躲著寶貝 努力把她推開

呵呵,

分離時 還不忘先去星巴克買~ 買一送一的勒~

她的同事還真是『好康到相報』阿!



這樣一天就過了

好快喔~~~~~~~~~~


去坐高鐵時 寶貝還買了一朵花送給我

真是謝謝妳 ︿︿



不過 那碳烤的食材不新鮮

現在肚子一直在翻滾





晚上的計程車 好貴啊!!!!!!!!!!!!!!!!!














台中大草莓 2009-09-20 00:45:16

你這個台中大草莓
就是草莓
誰教妳
種我草苺
所以瞜
台中草苺也不是我取的喔
是我同事們取的
哈哈
妳這個台中大草莓
哈哈哈哈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