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2:41:08S. Apple 〞

意外拜訪了淡水。

忘了補充一點 宜蘭行第二天真的使我晒黑了

那天晚上 回到家 洗完澡 就發現我的手跟臉都變紅了

尤其是我的臉 只有紅臉頰跟鼻子

cindy一直取笑我 說我很像小丑 ˋˊ



27號早上 cindy的上班鬧鐘響了

她跟我說 她今天想要請假 

我就問說 為什麼?

她跟著說 因為過敏了

哀~ 沒辦法 明明就不能吃海鮮還吃海鮮 而且又曬了兩天太陽

她整個就覺得很癢 而且也起一顆一顆的

等她打去公司 請完假之後

我們又繼續睡覺


一直到了十一點多

她跟我說 她要帶我去淡水


心裡想說 耶~我沒有去過淡水耶


長這麼大 其實有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就這樣 我們帶著跟起床的臉出發去~

而我呢 

不想要化妝 帶著眼鏡就出門囉~


所以 今天是我的素顏日!!!


PIC.看到這張照片 應該會有人想要打我吧 一一+


在捷運上的我們


旁邊有個變態 想要做什麼阿~~~


嘿嘿 妳的帽子 被我搶過來戴了吼!!!

嘻嘻 我把捷運路線拍下來囉~

以後想要作捷運的人 可以來我這邊看看 XD


呼~ 坐了好久的捷運

我們總算是到了淡水了!


不過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大的 >"<

真的是想要把蘋果曬成黑蘋果就對了啦

可能因為是禮拜一的關係 所以人潮沒有很多





因為我很喜歡吃鐵蛋

所以我們去買了阿婆鐵蛋

還有順便買了蝦餅喔~

還有去吃了淡水的阿給~~~


果然 還是有風景的地方 可以到處走走的地方最棒了~


正在喝著酸梅汁的我~


結束了淡水之旅後 

要前往東區前 

在捷運上往外面拍!


風景真的很不賴呢~



在台北的東區 跟OREO會合之後

我們就在SOGO找個地方坐著 聊聊天

喝著咖啡 吃著甜甜圈

OREO大師  還順便幫我畫了一下簡單的妝

吃飽也畫完之後 我們就決定往西門町前進

一出捷運西門站之後 

挖~ 真的很多年輕人喔~ 

才驚覺 現在果真是暑假呢! 禮拜一也很多人


我們直奔"大創"去

之前一直有耳聞那邊的東西很便宜 而且也不錯用

哈哈 一進到那邊 我就馬上往我最想看的化妝品區去

所以我的戰利品有一個小的化妝包 粉餅 打底睫毛膏

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等我先試用完後 再說了! 哈~


逛完大創之後

我們就在西門町到處逛逛

這會兒 我的戰利品又出現了

一雙白色的涼鞋~~ 

嘿嘿 這樣我之後應該會一直穿著這雙

因為挺方便的 又很好搭~


逛逛逛 一直到吃完飯 也都已經八點多了


跟OREO分離之後

才發現我最主要要拿給她的東西 她沒有拿去

唉唷威壓 ~ 真是搞笑了我們

只好這幾天在約了


之後又陪CINDY去看了皮膚科

然後我又去剪了一下頭髮


如此一來 回到家都已經十點多了


吼~ 玩耍的時光 真的總是過的很快耶 >"<


真的是有夠討厭了!




不過這幾天我發現


我的胃痛頻率越來越頻繁了~"~

真是不詳的預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無名看照片唷~

http://www.wretch.cc/album/cuteing625



2009-07-29 20:27:37

哈哈哈哈哈
真的沒有
= =a

你出去玩都沒有帶紀念品給我
還要我帶紀念品給你
而且~你明明就住台中
要什麼紀念品阿一一+

版主回應
自己要把人家無名搞丟的
那我就沒辦法囉~~~

哈哈 我以為妳是要去別的地方玩嘛
妳要紀念品是吧!?
我還有牛舌餅啦~ 妳要不要呀!!?
2009-08-01 23:39:55
2009-07-29 00:59:41

妳在搞笑喔?
妳的無名又不能連結也不能複製
對懶人來說不實用!!!!(抗議)

這幾天真不錯ㄟ
玩了很多地方
我也要計畫一下了
嘿嘿~

版主回應

妳又不是沒有我的無名
不要跟我說 妳沒有喔 一一"
從我舊的無名就可以連結過去了阿

妳要去哪邊玩耍阿
記得帶紀念品給我呀! 
嘿嘿~
2009-07-29 14: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