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2:01:26S. Apple 〞

透氣行→宜蘭Day two。

人家說阿 一日之計在於晨

於是呢 雖然昨晚晚睡的我

還是起個一大早的為自己梳妝打扮一番

但 還是決定不戴隱形眼鏡 但著眼鏡就好了


等到大家都梳妝打扮好了之後

就決定準備要下樓去食用我們的早點囉~

到了我們第二天的第一站 烏石港

要準備搭船去海上等待我們可愛的小海豚囉~


上禮拜才聽學姊聊天聊到

她們在上上禮拜去 結果半隻海豚都沒看到

就連鯨魚也都沒有

就想說 自己應該不會那麼幸運可以看到吧!!!


不過您瞧 晚上才下著雨 今兒個卻又出了個大太陽

決定不穿外套的我 跟佩君借了些防曬乳來擦


哈哈 大家都紛紛出動包包裡的遮陽傘~


原來大家都怕變黑的嘛~


上船囉~


大家都穿上了救生衣


哈哈哈哈 就是希望可以大家一起入鏡

呼~ 卻把我自己的臉卡掉了

噢~ 好醜啦~~~~~~~~~~~~~



出發前 大家都很有精神的!!


挖~~ 沒想到 真的這麼幸運的 我們看到了海豚

大家都很興奮的一直看一直指著海豚


我有拍到我有拍到唷!


不過 這樣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海豚在哪邊


唉唷~ 就無法拍到很大的

而且阿 超難拍的

因為當妳看到 準備要按快門時 都來不及說 >"<


龜山島~~~


真的好像一隻大烏龜喔~


而且我們還繞了它一圈

還可以發現到它的尾巴那邊也像隻賴皮狗還有一張美女的臉呢

超酷的!



不過 看完海豚之後 我就開始覺得暈了

就跟旁邊的妹妹說 看完之後 我怎麼開始覺得暈了

妹妹就說 可能是剛剛太興奮 體力都用光了 所以開始暈了

哈哈 有可能喔!

看完海豚之後 倒的倒 不舒服的不舒服

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是"澳少年"

只有阿姨 身體最好 一點暈船的跡象都沒有


看完海豚 也填飽肚子之後

一夥人 決定用走的去外澳的海邊

那裡正在舉辦著宜蘭的"蘭雨節"

一整個就是爆多人


有在玩沙灘排球的 也有在衝浪的

還有玩的全身都是沙子的

大家好像都不太想要玩到全身都溼

於是 我就只好走去旁邊的小朋友戲水的地方 玩玩水

哈哈哈哈哈 過過乾癮也好


旁邊有在幫人家畫"紋身"的

想說 之前看過許多年輕人都會玩這個(講的我很老的感覺勒)

我也來玩個一下囉~


只可惜的是

我本來很想要用在胸前的 結果因為我那天穿的衣服比較高

師傅說 這樣衣服會去摩擦到 很容易掉

所以我就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最後 就決定用在手手的大拇指後面

畢竟 之前我很想刺青時 就是想要刺在那邊

呼~ 難得這麼多人 一起合照

要準備離開海邊囉~~~

離開之後 也已經兩點多了

先送佩君去坐火車後


一夥人 又去買了些名產

我買了兩包鴨賞跟六包牛舌餅

好多好多東西唷~


買完之後 就去把車車退還掉

就去頭城火車站 坐火車 準備回台北了


貼心的阿姨 因為到松山的票已經沒有座位了

所以也幫我們買到台北

到了松山之後 跟阿姨還有妹妹們道別也謝謝阿姨這兩天的照顧後

就跟著CINDY去饒河夜市附近吃了藥膳排骨

之後又跟著她拿了些海鮮去她阿姨家之後

我們就奢侈的坐著計程車回家去~~


回到家後 

拖了衣服

先把衣服拿去洗

洗完澡之後 都累了

所以馬上就睡著囉~~~~~~




其他的照片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無名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cuteing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