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2:10:50S. Apple 〞

我們的中秋聚會。

難得的中秋節 大家卻都要上班

剛好是我們四個再加上兩個我喜歡的學姊

學姐說『看中秋節誰要上班 大家一起來烤肉』

我馬上回『好啊!!!』

哈哈哈哈哈 不能回家 那也要跟大家一起烤肉的


一直在思考著到底要去哪邊烤肉或者吃飯

本來說要去SOGO那邊 因為學姐已經訂好位子了

後來 到了當天 天氣不佳 又覺得稻SOGO太遠

臨時改到太平的燒烤店吃

吼~說到那家燒烤店 整個服務品質不佳耶

上菜的速度慢到極致

不是不上 不然就是一下子來一大盤的肉

整個就是要嚇死人的"胃"嘛!!!



整個吃飯的過程 真的是笑破我的肚皮,

笑死我了!

超級開心的!



期待下次聚會啦~~

上一篇:我不當宅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