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4:19:06S. Apple 〞

這是烽炮吧  "

從小到大 每年元宵節都會看著電視播報著也關於烽炮的消息

腦袋瓜子就一直想著

怎麼大家都那麼喜歡虐待自己 要去被炸

當朋友跟我說要不要去的時候

我堅決的跟她說 我才不要去那邊虐待自己 一一"

後來 我應該許阿綸非常熱情的邀約

講難聽點 我被硬拜託跟著去

或許該說 我真的是太好說話了 

問了問地點 要去鹿耳門

而且我不用自己騎車 就想說 好吧 

這樣我才不會待在家裡 發呆亂亂想

這是出發前?

哈哈哈哈 其實是已經要回家了


我才發現 我怎麼那麼多東西都是紅色的 

我並沒有刻意要買紅色的ㄚ


聽說 這烽炮沒有鹽水的恐怖

因為它是往上衝的

不過 妹妹她們 卻很愛往前衝

偏偏那烽炮也越來越靠近


後面幾次 烽炮甚至是往橫的衝

整個就是恐怖

大家都很一致的

烽炮一開始放 就一起往下面躲


好險有帽T 有戴帽子

不然就炸到我的耳朵了


也好顯我的外套也有帽子

敢快脫下來給妹妹穿


看看煙火吧!!
跟妹妹在來個合拍


妹妹堅持不要有閃光燈

因為 她沒有化妝 XD


我就說我的技術不錯吧 (驕傲)


再來一張 煙火。

有天燈耶!

當我看到時 我就問許阿綸說 放天燈要錢嗎?

他好像說要三百的樣子吧!


我心裡就想說 總有一天 我也要放!!!


哈哈哈 按照我的個性


一定要來張自拍照的嘛!!!


上一篇:梅嶺賞櫻花?  "

下一篇:一。

2009-02-15 00:42:55

去沒打電話的一一+

版主回應
ㄜ 我也是突然被硬拉去的嘛~ 2009-02-15 17: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