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2:52:08S. Apple 〞

一。

最近 事情一直冒出 每天出門 晚晚回到家

晚上一回到家 又要趕緊整理報告

又要不斷的面對老師的一堆紅字 看了就煩



一直跑到海邊去吹吹海風

本來 我很討厭自己一個人去

就算昨晚去過一次 但是我根本就沒有吹夠

才發現 其實還是自己一個人去好


安靜的坐在一邊 吹著海風

拿起相機 捕抓任何我想要捕捉的畫面

開始怨嘆起 為何我不是單眼相機之類的

都拍不出我想要的那種風景

心裡也超級佩服 這樣的天氣 還敢下水玩耍的人

總覺得自己是那樣的格格不入


邊吹著海風 邊放空心裡 邊觀看周邊的人事物


最重要的是 展現我的自拍功力

嘿嘿

厲害的我 就是我怎麼拍 都不會在意別人



回到家之後 

媽媽問我 怎麼又跑去海邊了!?

我回著說 對阿

之後媽媽載我去坐車的時候

跟我說 最近的壓力真的有那麼大嘛?!

呵呵 ......  哀 ....


PS. 這照片是我ㄧ直很努力想要與海合照 XD



上一篇:這是烽炮吧  "

下一篇:4/10*遊。